新浪博客

短线或还有震荡反复(21日收评)

2021-06-21 15:25阅读:
短线或还有震荡反复(21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9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3540点,最低下探3504点,收在3529点,上涨了4个点,涨幅为0.12%。今天成交有所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本周大盘跌破了持续十多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复小平台整理格局,收出中阴线,短期均线也全部被跌破。周五日线MACD绿色柱状继续放大,KDJ开口收缩,RSI开口走平。周线MACD红色柱状收缩,KDJ开口收缩,RSI出现死叉,指数跌破5周线。平台整理格局跌破后,下周要防还有震荡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再次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全天都在昨天收盘指数上下震荡反复,尾盘微涨收市。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又出现大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小幅上涨,指数继续收在趋势线上方。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再次出现大量流出。日线MACD绿色柱状稍有收缩,KDJ、RSI开口收缩。周线MACD红色柱状消失,死叉出现,KDJ也出现死叉,RSI死叉后开口走平,周线收一根小阳线。短线或继续在趋势线附近震荡反复。
周评指出,本周大盘前半周向下杀跌,跌破所有短期均线,一度还跌破3328向上反弹以来的向上趋势线。后半周稍有趋稳,不过这里还很难说调整会结束。短线大盘或还有反复,需要关注趋势线的得失,目前趋势线大致在3520一带。
今天大盘还是在昨天收盘指数上下震荡反复,收盘也是小幅上涨,指数继续收在3328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上方。成交还是有萎缩,上周五资金流出大幅减少后,今天资金再次大量流出。
目前的盘面看,指数连续三天站在3328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上方,只是趋势线上移,指数涨幅又有限,虽然连续三天指数小幅上涨,但是收盘指数始终都只是在趋势线附近。所以暂时还不能高枕无忧,短线或还有震荡反复,只有向上远离趋势线才有可能重新展开行情。
操作提示
操作上控制仓位,轻仓的在震荡反复中或可逢低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