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还是要继续震荡下跌

2017-06-23 17:52阅读:
下周还是要继续震荡下跌

午盘写的不吉利,什么叫“就是想来赔钱的”啊!这不,下午就真赔了。哈哈!
上午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上涨,IC使然。下午,净值下跌,同样是IC使然。
下午我按原计划增仓IC,下午反弹起来了,尾市在持仓平均成本价被穿越的时候,我想过平仓,但是,我没平。
昨天剩余的螺纹在反弹中触发止损单了,平仓了。我还是会继续跟踪,从周线上看,有一波下跌的概率大。恢复上涨不是不可能,但需要走出非常强的走势,今天的反弹不算强。平仓只是不想消耗太多计划亏损额,因为现在期指也需要计划亏损额。
IC虽然造成亏损,但我看了一下我的净值图,推算了一下,现在还有回撤的余地。那么,“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此时此刻不让它们冲上去,留着计划亏损额干吗用?

当然,计划亏损额是扛风险的,不是扛“危险”的。也就是说,是“敢死队”不是“送死队”,这单有没有可能是“送死”?目前,还看不出来,或者证据还不足。所以,现在做空是有风险的,但并不危险。
我看到下午上证指数、中证500指数、沪深300指数、上证50指数全在上涨,但是成交又是在缩量,成交没有昨天跳水下来的时候更大。
相对较强的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也没有突破昨日高点,这也不能满足【刘子早盘周五】“三”的要求。
个股涨跌家数上看,上涨近千四,下跌千五,涨停屈指可数(不含一字连连板的次新)。所以,今天的反弹只是对昨日下跌的休整,下跌的趋势暂不能说改变。同样,上证50指数的成份股也不能说已经进入下跌趋势了,它们的上涨趋势也许要休息一下了。不过,别看只五十只个股,已经有分化的特征了,不能一概而论。我只是想说,IH期指我还是不想做,做多不敢看多高,做空又不知道能不能跌下来。也许IH进入跳水的时候,就是牛市即将到来的信号了。
大盘蓝筹股又带着IF、IH上涨了,上午开盘不久,好象它们跌的比IC要厉害,但是,我还是本着服从趋势的原则,暂时没在IF、IH上做空,而是选择已经有下跌趋势初期模样的IC。
于是,今天的市况属于【刘子早盘周五】中“二”的市况,一点儿也不偏“一”,纯粹干净的“二”。
上午有“三”的架势,于是我执行了“三”的策略,下午虽然奔“二”了,但是计划亏损额使用量不是还可以接受吗?那就赌周末无重大利好,下周还是要继续震荡下跌。如果赌对了,那就成了,股灾4.0的利润会越来越大。如果赌错了,那就真的完成一次重大回撤了。这回撤会失守前期低点,也会失守四月下旬以来的加速上涨通道下轨。
说了半天是不是脑子里没图形概念?那就周末见面会上图文并茂的说吧!

本文摘自=》2017-6-19星期2017-6-23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7-6-23 17:52:36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