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服从趋势需要新股民般质朴的勇气

2017-11-24 20:10阅读:
服从趋势需要新股民般质朴的勇气

本来不想写了,有什么话周末见面会再说吧!但是,今天没有连续下跌,但又走的不强,IC到底是开空单没有?也许有人等着看答案了吧?那就说说。
今天是下单了,单子就挂在今天低点的次低位。因为这样跌下去,止损位可以是今天的高点。算是一个我们前面说的,最佳算仓价。
但是,毕竟没有成交,我也没有撤单,也许下周一开盘就成交了吧?
我的一个纯新纯新的新股民学员说,“死也要死在追涨的路上”。这种服从趋势的气魄,令我学习。所以尾市跳水的时候,我没有修改委托价,继续挂在低位,如果真的能够在尾市跳水触及了,说明空方真的够强。
目前,股票仍然没有减仓。但是,暂无增仓打算,在期指方面,也暂无做多打算了。
最讨厌的是鸡蛋期货,今天现货明明是上涨的,但是,JD1801还是在高位震荡。先是向下触发了我少量的止损单,又向上触发了我少量的追涨单,整个让我今天白折腾了。
这不周线收盘了吗?那就从周线的角度上说说,本周鸡蛋期货是一个探底、冲高、整理的过程,但是上涨趋势乃至于加速上涨的趋势,仍然没有被破坏。那就再继续看看吧!反正计划亏损额,占用的并不多。
期指方面,接下来的变化有几种可能?大盘股怎么做头?小盘股是等大盘股完成头部之后再下跌,还是直接下跌,并小盘带动大盘,这都有可能。但是具体的可能性如何描述,及应对策略,放在周末见面会上去说吧!
请留意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和群里的通知。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7-11-20星期2017-11-24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7-11-24 20:11:1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