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灾后周线第三次五连阴是见底信号吗?

2018-06-22 17:51阅读:
股灾后周线第三次五连阴是见底信号吗?

今天盘中有过三次很像恢复下跌的走势,我是在第二次的时候又增仓IH和IC空单的,但大家也可以看到,后来反弹了。
于是,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回落,但幅度尚可接受。
我之所以敢于空单,除了净值回到高位,利润安全垫厚而有恃无恐,也有今天盘中的走势,如果是转向,还需要反复确认底部,这是最不利的解释。更有可能的是,今天乃至加上周三周四,是为了新的下跌做的蓄势准备动作。
本周收阴了,下影线不长,且恰到好处。而且,上证指数收出了五连阴。
我想,一定会有股神神中神高手高高手和股评家会说,自共和国六十六年六月以来,五连阴只有过两次,这是第三次,前两次都是见底信号。
那么,股灾后周线第三次五连阴是见底信号吗?未必。

何以故?首先是刘子股斋反对一切观点,无论多空。其次,就算是以统计五连阴的见底成功率来看,前两次五连阴见底是因为行情是在“病慢牛”的上涨趋势之中,现在可是在股灾4.0跳水之后的下跌趋势之中,此一时也彼一时也,不可同日而语。
知道吗?算上这次五连阴,倒数第四次周线连阴K线数目达到或超过五根的,那就是1849点乃至1949点之前了。那些五连阴,多是继续下跌。因周线五连阴而企稳的,也不是马上进入牛市。
所以,别拿周线五连阴来麻痹自己的风控意识。
今天就说这些吧!留点儿台词儿,留点儿悬念,周末见面会上说。
本周见面会正常做,注意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和群里的通知。尽量来现场,有些没录像,有些录了也上传不了。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8-6-19星期2018-6-22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8-6-22 17:52:15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