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18-12-14 17:39阅读: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昨天我在做行情突破压力线的预案,而且,也想借移仓展期的机会,把仓位降一降。
今天,行情逐级下跌,连个反弹都没有。昨天的多方成绩全部抹杀。
到了尾市,我非常留意周二上证指数的收盘能否守住?结果,失守了。
那么,这就是本周唯一的多头成绩也被否定掉了。
本周上证指数仍旧收阳,但收盘下跌。这和上周正好形成“对仗”,上周是阴线上涨。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大涨,本周净值上涨。
不出净值图了,见面会上看吧!我的鼠标手又快旧病复发了。老早以前,刘子股斋是非常讲究图文并茂的,而且做图非常考究。当然,只是尽我所能而已,用PS把图做美观些。结果,鼠标手了。后来就再也不轻易出图了。而这段时间,行情多变,或没有图似乎说不清楚。就又开始密集出图,虽然都是截屏直接画出来的图,但也很累手指头。
今天上午,低开低走。当时想,做空的方向是不变了,减仓的理由也暂时消失了。那么,就剩下要不要移仓了。
先是,看到1901合约的下跌幅度开始大于1812合约,后来又看到一头减仓一头增的局面形成。人家都在拆迁了,我就别当钉子户儿了,搬家。
借着当时盘中的小反弹,潜力,先平老的后开新的。这就形成了一买一卖,等于是在做短多。结果是没怎么赚钱,但也没怎么赔钱。基本上完成了“平稳过渡”的任务。
但仓位调整了,按早盘的预案,减了一点点IC增了一点点IH。这样一来,IH就是手中最重品种了。
但到收盘来看,这换的不划算呀!还是IC跌的更多些。不过,看大格局的潜力
,我仍然觉的IH有再深跌一波的可能。
这样震荡四月个的箱体,除了吾粉李所长讳上大下霄先生,大概没人认为这里是一个筑底过程了。这顶多是一个未来扭转均线为多头排列的左侧平台,真正的底部底点,还要下一个台阶。
当然,还有更不乐观的估什,那就是这样的震荡就像我年轻时的777双底,破位之后回来也不那么容易站稳,还要反复震荡。这是后话,先不做任何预案,当前还是只做应对破位或再接着反弹震荡的预案。
目前,从上证指数这个指数中的指数,也被逼到死角了。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从十月到现在可以理解为是三角形,但这个三角形也失去了其最符合教科书规定的“最佳突破点”——起点到上下轨交叉点的三分之二处。但是,三角形很少有作为底部形态的,它多数是中继形态。那么,接下来向下破2449点的概率就很大了。
我今天不做图,这图是常博发在群里,用一下。对了,我昨天在群里也发了一张图。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意思差不多,全是三角形马上要破位的意思。里面显示的数字是一个子浪(黄箭头表示)占用了多少时间。
本周末见面会上继续对着净值图,来回说车轱辘话,车轱辘话来回说吧!愿意来听现场的,注意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和群里的通知。想看回放的,微信搜索刘子股斋,可以看到。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8-12-10星期2018-12-14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8-12-14 17:39:5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