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19-07-19 18:12阅读:
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昨天是光脚阴线,我寻思就算有反弹,怎么着也得有个顺势低开,或者顺势回落的动作。可是万万没想到,今天上午是高开高走。
到了上午冲击最高点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准备执行“一”的减仓计划了。但是,我看到下面的成交量太小了,想再看一看,多赔点儿也认了。
结果,开始下跌了。上午十点半到下午开盘不久,说来是一个增仓空单的平台。因为在这种位置上,直接拉升起来非常不容易。
但是,我想想自己的获利目标,就放弃了。还是让行情走的再结实些,利润安全垫再厚实些,增仓的机会有的是。
我的获利目标,眼前说,是3288点以来的下跌趋势,持续到2703点之下,乃至2440点之下的做空机会。或者与之相反,是行情重拾升势,走出与“春季攻势”对称的“秋收攻势”,突破3288点,至少到达3622点。也就是说,从2822至少涨800点,“春季攻势”涨了848点。
我的获利目标,长期说,是中国股市下一轮大牛市,是经过上面说的短期涨跌,完成筑底的任务,突破近十几年来的横向震荡格局,恢复2017年前的牛市趋势。这一波,我相信它一定会到来。
先明确了获利的目标,在考核行情时就有立足点了,就不会被股票玩儿了。起码知道眼前这几分钟,过去这几天,今年这几周、几月,像不像目标波段的局部?有几分像,就动用几分计划亏损额。这也是“小行情小仓位,大行情大仓位,没行情没仓位”的一种解释角度。
当然,最坏也是最恐怖的走势,就是像台、日那样,走失去的20年、30年。2007年
到今年,我们已经失去12年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像2009年、2015年这样的行情也会常常出现的。我们上面说的获利目标的短期目标,就成为长年的交易策略了。那是相当沉闷的。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回落,本周也回落的。全日无交易动作。 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上午盘中回撤最大的时候,吃光了昨日的涨幅,但坚持了一下又回来了。这样的空单持仓心理经验,不会只对我一个人起作用,对空头阵营都会有提振作用。
市场是有奖惩制度的。3288见顶回落以来,是奖空惩多的。甚至于一季度的甚至于说是二月份的“疯快牛”,对多头的奖励也不大,结合2018年的层层套牢盘来说,更谈不到什么奖励。
所以,目前的气氛还是空头市场的气氛。最乐观的解读,也是正在“暗流汹涌”的向多头市场转换,但还没转换成功。
本周的总结就这些吧!见面会大概率是要暂停的。见谅!欢迎搜索“刘子股斋”去看看微信号里历次见面会的内容。留意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群里的通知吧!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9-7-15星期2019-7-19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合格投资者私下可以探讨私募基金的非公开募集的相关规定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9-7-19 18:12:10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