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

2019-11-18 19:36阅读:
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

上周收盘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上证指数是光头光脚的周阴线,但是本周仅仅是顺势低开,下行的一点点就出现了反弹,而且是吃掉了上周五阴线的大部分实体。这种多头顽抗到底的表现,也证明了市场趋势不明。
趋势明朗的行情,在这时候是应该出现加速下跌。
可是今天虽然是上涨的,但是成交量又是萎缩的。如果这事要出现大行情的话,在启动反转的第1天,起码应该微微的放量吧?这也是多头力量不足的表现。
现在估值是两极分化的确实有一千只左右的股票,估值不高乃至于偏低。同时也有一千只左右的股票亏损严重,或者是泡沫丰富。这时候,出现单边的大涨大跌,似乎是比较难的。
可是上周又出现了明确的破位动作,而且是周线级别的破位,短期又确实出现了下行的压力。
这是市场目前的纠结和矛盾点。也是我在操作上畏首畏尾的原因。 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9-11-18 19:37:12星期一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