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收盘总结

2020-01-23 19:58阅读:
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收盘总结

笔时,我已经进入普陀寺静修数日了。我在与僧宝一起为罹患武汉肺炎的众生祈福。
我是周二盘中才注意到这个消息的,但是,我坚信一切会过去。我有很多话想说,也在群里聊了很多,但不知道会不会触发屏蔽字库,反而耽误了本文的重点,所以,就这样不提也罢。
去年12月初以来,我不认为这是牛市,目前看来,这个判断是正确的。
理由我不想再多说了,因为前期喊牛市开始理由的股评家,会开始找下跌的原因。当然,众所周知的疫情,肯定可能成为股评家的借口。
但是,刘子股斋的老朋友都知道,这就是我们说的“蓝浪”。所以,这是正常的趋势演绎。
既然是意料之中的下跌,那也不必有意料之外的恐慌。该怎么做还怎么做。
周二下跌时,有过开空的冲动,但周三的报复性反弹,又让我感觉最后一冲开始了。跟着就是周四的大跳水,又令人绝望了。
我看到的是,上涨的趋势已经被破坏,直接上冲的可能性没有了。我们等待的趋势性机会正在形成,也许就是下跌的。
只是这个下跌,不是一步到位的下跌,而是一个有涨有跌的震荡下跌。
那么,休市这五个交易日里,指不定会有什么可以刺激节后首个交易日的消息。
反正我要吃的上涨,肯定不是这个模样,我要吃的下跌,还差一波反弹。好像我又在说周一早盘里的台词了,呵呵!刘子股斋憋了这么多天,还是没憋出新鲜的台词了。朋友圈都刷疯了,我这儿还“老生常谈”呢!呵呵!
那就说句新鲜的。今年的行情,很可能是大震荡下跌。何以故?因为年初的味道定性一年的节奏。
去年初的行情记的吗?跌到要破位时就反弹,突破了就到顶,这个味道持续了一年。我们反反复复说过多次了,不赘。
这次呢?最像突破的周一,和最像破位的周二,之间没有过渡。那么,这种“昨天好好的,今天就完蛋”的味道,也许是今年全年的味道。
这很可能又是不好操作的一年,但只要坚持一点,应该比去年强。
这一点,就是服从趋势。不被小子浪的摆动所左右,看大浪的方向。把握的方式,就是算仓价远些。这些细节,在鼠年的盘中解盘里慢慢说吧!
今日,本周,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继续持平,锁仓无交易。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府安康!
同时,也祝愿疫情早日消除,一切都恢复美好的状态。
给所有人拜年!阿弥陀佛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20-1-20星期一至2020-1-23星期四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0-1-23 19:57:32星期四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