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21-04-23 19:45阅读: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先做预告,明天下午大概率是要做见面会的,因为这周可以说的细节比较多。靠文字加图片,恐怕不如对着动态的K线图,边看边说更方便。
所以,今天只说个大概齐,交待一下。为了把盘中解盘当例题通读的人,留下一个方便的记录。
周一低开高走,全周最快速最猛烈的上涨在一个小时内就完成了。
之后就是在高位晃悠,上也不强,下也不强,多空双方全没了主见。
我几次想出手做日内短线,但事后看,正如我在群里发的图那样,没出现我等待的那最后一冲。
今天上午,又出现快速冲高,从5分钟图上看,不比周一的单根5分钟K线图上的阳线短。于是,我决定按周一早盘“一”的策略做空头短多。
也就是平了空单的意思。
之后就回落了,比周一差远了。再之后,腻腻歪歪冲了一下,比成交价高些。我想观察有没有加速上涨的可能?不但没有,反而快速回落。
这不是我想要的上涨,得亏只是买入平空,要是净多就尴尬了。
下午又勉强冲高了,有了日内空头短多利润。按周一早盘策略,见好就收,及时补回。
如群中图所示,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回落,但由于日内短线“获利”,减少了回落的幅度。在近期净值来看,回落不算大。所以,焉知不会是最后一次探底?甚至下周虽然有更低的净值出现,但只是日内瞬间,到了收盘时的结算价,或许又要回升了。一切皆有可能!
B>
目前认为,当前三大期指的涨跌还是在两可之间。
说是跌中涨吧?几次该恢复下跌趋势的机会,全没见加速下跌。
说是牛回头筑底吧?现在震荡向上的步伐太平缓。看三月以来的三个低点的连线,其上涨速度为每日1~2个点。是指数“点”不是百分“点”啊!这几乎就是横向运行的节奏。
但做法,还是早就想好的做法。顺势做空,如果不跌就等涨结实了做多,反正得跟着趋势走,看强弱的变化,见风使舵。
开头儿说了,要做见面会。那就等群通知吧!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21-4-19星期一至2020-4-23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1-4-23 19:45:3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