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解惑大师”算那根葱?

2023-05-28 08:15阅读:
“解惑大师”算那根葱?
文、图||杨远煌
江西省抚州市的女青年娄仪彤是既黑又厚,黑的是心肠,厚的是脸皮。
几年前,娄仪彤在湖南省长沙市某地铁站做安检员。一天夜间下班后,在地铁站员工活动中心的一购物处撞坏了同事杨守佳的手机。娄仪彤当时表示修手机的钱全出。可是,当杨守佳修好了手机,拿着修理处开的票据后,娄仪彤表示拿不出修理手机的1000元钱。只是拿出200元给了杨守佳,并口头表示,待以后有钱了赔偿余下的钱。
几年的时间过去了,时过境迁了,杨守佳和娄仪彤都不在长沙市某地铁站工作了。杨守佳多次通过手机电话和微信找娄仪彤讨要剩下的赔偿,娄仪彤不但不给钱,还骂杨守佳骂杨守佳的父母亲。
今年杨守佳的父亲知道了杨守佳的事情很气愤,写了《江西南昌的娄仪彤:损坏别人的东西为何不及时“照价”赔偿?》、《缺德的娄仪彤 原来是江西抚州市的》、《江西省抚州市的娄仪彤你讲脸不?》好几篇文章发到《杨远煌新浪博客》、《杨远煌天涯博客》、《天涯社区》相关板块。这下可能撞击了娄仪彤的灵魂,而娄仪彤还是没有给钱杨守佳,反而当着她的微信朋友说,当时就是故意撞坏杨守佳的手机的。
前阵子有一位微信名“解惑大师”的主动加了杨守佳的微信,与杨守佳聊起了娄仪彤欠赔偿一事,“解惑大师”一开口就要求杨守佳将网上有关娄仪彤的那些文章删除。为的是钱,“解惑大师”不谈娄仪彤拿钱给杨守佳,却要求删帖,不知是哪里来的底气和道理?这“解惑大师”最后对杨守佳说,到娄仪彤的老家去找娄仪彤。这“解惑大师”很混账,表面上在充当调解的角色,实质上却向着娄仪彤,变相为娄仪彤说话。当杨守佳表示要想删帖,娄仪彤必须得了结余下的赔偿后才能删帖。“解惑大师”见目的达不到了就黑了杨守佳的微信。
请问:“解惑大师”究竟是谁?你能不能以真面目示人?你究竟算哪根葱?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
“解惑大师”算那根葱?

“解惑大师”算那根葱?
“解惑大师”算那根葱?
“解惑大师”算那根葱?
“解惑大师”算那根葱?
“解惑大师”算那根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