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实拍巴控克什米尔地区

2017-07-12 14:43阅读:
沿途尽是雪山美景
进来中印、印巴地区气氛紧张,印度和巴基斯坦甚至已经开干了。去年我们去过克什米尔地区,一起来看看克什米尔的印象如何。
克什米尔地区,平均海拔4000以上,拥有世界第二高峰也是最危险攀登的雪山乔戈里峰,登山界称之为K2. 克什米尔北面阿富汗、南面印度、西面巴基斯坦、东面中国,领土上存在着巨大的纠纷。 英国人离开印度时,搞了一个印巴分治方案,其中悬而未决的就是没有说清楚克什米尔的归属问题,当时克什米尔领导层倾向印度,但平民百姓大都是穆斯林,倾向于巴基斯坦。因此两国都宣传对克什米尔的主权,至今仍在争夺。
克什米尔在三国交界
近来印度连续和巴基斯坦发生纠纷,甚至还跟中国边境对峙。 不知道印度人是哪根筋有毛病了,一下和周边两个国家起冲突。 印度人打仗不咋地,还特别傲慢,跟巴基斯坦冲突不断,两国积累了世仇。 因为印度,巴基斯坦铁了心最终跟中国好。
沿途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我看到网上很多网友评价说,是中国给了巴基斯坦钱,所以才跟中国好,那么,中国给钱的国家可不少,去鸭绿江边看看那里肃杀的气氛吧,什么友谊,什么老大哥,都是狗屁。 从边关红其拉甫过境后,在克什米尔地区,到处都是热情洋溢的百姓。 这笑容不是装出来的吧。
巴铁海关的中国国旗

巴基斯坦的海关,竖起了中巴国旗,我去过几十个国家,只见过巴基斯坦的海关随便和中国人照相,还搂在一起嘻嘻哈哈。
中方援建友谊公路,处处体现友谊长存。
这条路是在中国帮助下援建的,在中巴友谊公路上,有很多战士长眠于此。 在路边也用两种语言刻着中巴友谊万岁的字样。
崇山峻岭克什米尔
克什米尔地区崇山峻岭,高海拔地区,风景也是无限美好。 本应是热门的旅游地区,但是因为印巴冲突,很少有人到这里旅行。 这里没完没了的山,开车拐不完的弯儿 难怪本拉登也会藏在这里面,太难找人了。
沿途欢迎的群众
沿途都是热情洋溢的老百姓
巴基斯坦人特别喜欢用手机拍照
几乎路上见到的每一个人
实拍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中国人受到热烈欢迎
无论是老人
实拍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中国人受到热烈欢迎
还是孩子。
实拍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中国人受到热烈欢迎
放牛的人。
实拍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中国人受到热烈欢迎
大家都冲着我们招手。 这位老人看上去年纪已经很大了,行动不便,看到中国人来了,笑容满面,特别感动。
实拍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中国人受到热烈欢迎
还有怯生生的孩子。
实拍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中国人受到热烈欢迎
进入城市以后,路边的人仍然向我们挥手致意,竖起大拇指。 虽然他们很贫穷,看起来脏兮兮的,但是他们的心是火热的。 为什么总有网友说巴铁是因为给了钱才这么热情的呢。 怎么就没有朝铁、非铁的称谓呢。
保护我们的士兵。
进入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的所见所闻。 当然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路边的军警压道。 街上持枪的警察还是很多。 虽然巴铁很不错,不过还是不建议去旅行,因为还很不安全。 不过对于印度来说,挑事儿的话,有人抗议的时候,巴铁首先是不答应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