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复盘周评】 下周是否诱多还需看主力心情

2017-05-26 18:00阅读:
各位股友大家好!
【市场思考】下周三是端午节,先祝大家端午安康!
端午节是个‘跳水’的日子,是屈大夫跳水的日子,有些节日能祝快乐,有些就不合适,比如:‘清明’、‘端午’……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主力机构节日期间是否开心,我们不得而知,如果他们开心的话或许还能在节后有一小轮诱多,如果不开心,那就算了,节后小红包不一定有没有呢。
【盘面观察】现在看,节后的小红包有没有的意义都不是太大了,除非有重大利好出现,否则,象征性的‘分时脉冲’一下,对于短线操作来说也只能是杯水车薪了。
周四,上证分时图用了90分钟拉升指数,而截止到周五收盘却用了320分钟进行3100-3120的高位横盘,即便是下周三个交易日再拉一下,也很难拼凑起太强的攻击结构了。
这么说吧,如果是‘W底’结构,那么,其在突破阻力位的时候一定是干净利索,迫使市场高追,提高平均进场成本的。而这两天的走势,显然是在耐心地等散户上车,恐怕你不上车!哪有那么好心的主力?等你上车,再带你获利,是不是傻?
【市场研判】最近很多舆论在探讨‘抄底’的问题,有些明确表示要‘抄底’,有些含含糊糊地说‘抄底’,我是明确表示‘抄底’为时尚早!这里最多就是个‘肉末’行情,能捞多少算多少吧,别净想着‘大鱼大肉’的,想想就油腻,夏天脾胃虚寒,这么油腻怕你消化不了。
今天,想聊的不多,小心市场的‘假双底’,多个心眼,三天假期好好学习吧。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公司这周六不用上班,想想都开森,
哈哈哈……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史月波圈子》近期在精讲如何识别主力的八大骗术,同时我们直播室在线免费诊股,有股票问题的朋友可以在直播室里详细咨询个股,老师会耐心解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