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早盘策略】期指交割大盘低位震荡

2017-09-18 09:00阅读:
【市场表现】周五,受期指交割的影响,上证指数低开之后维持低位震荡的格局,早盘银行 保险 煤炭 有色和钢铁五大权重板块均处于调整状态,且资源类品种跌幅较大,而地产和券商成为护盘主要力量,周四地产已经出现护盘动作,万科A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即使在这样情况下也无法拖动大盘,并且两市个股下跌家数和跌幅都有所扩大,8只个股跌停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市场分析】上证指数周线连续三颗中阳形成突破之后权重板块终于迎来了喘息时机,此时多方已经形成了很大的消耗,从周五期指交割日来看体现更为明显,虽然依然在防守 努力的护盘,但是已经没有全力进攻的力量了,周线收出2颗小阴线或者说是两颗十字星,高位挂双星采取谨慎操作策略没有错,但是也不必恐慌,毕竟整体趋势并没有走坏,现在是一个获利回吐的阶段,多方也需要休整,现在操作策略并不复杂,控制好仓位止盈做保护
【早盘策略】期指交割大盘低位震荡
创业板个股近期表现还是较为活跃,以锂电池 新能源汽车为首的热点题材都有不错的表现,包括TMT概念也是有所活跃,抑制上涨的主要原因还是创蓝筹的低迷表现,温氏股份 东方财富 蓝思科技和碧水源周线都是收阴的,这也是一只以来对于创业板指数较为担忧的问题,对于小热点品种仍以抢反弹短线思路来操作
【早盘策略】期指交割大盘低位震荡

【开学寄语】最近,我读《孙子兵法》颇有心得,‘百战百胜’到底好不好,答案是:不好!为什么呢?‘百战’劳民,‘百胜’主骄,劳民骄将焉能不败?而且,百胜本身就是问题,那么多胜都没解决问题,说明没有打到关键点。做交易也是一样,频频短线,看似很牛逼的样子,劳民骄将一旦失败就是惨败,2015年那么多人‘劳民骄将’最后感觉自己是股神了,连很多退休的大妈都在加杠杆操作,全市场股民贪婪之心尽现,百战百胜的将军最终难逃惨败!何也?你的信心、你的节奏,停不下来了,而敌人就是先让你疯狂自信而后剿灭,一战而胜。我观察了20多年,中国股民的股性如此是因为人性如此而已。真的赢家是能够安静下来,耐心观察,看准机会一战而胜的!多做多错,看准再做方为大师!!仅此,共勉。
高控盘课程的理念是----宏观产业定方向、行业研究缩范围、形态趋势选股票、量价关系找买点。
具体操做细节可以关注我的直播室:【史月波的圈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