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2017-12-22 18:32阅读: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世上的色彩千千万,每一种都有它独特的美,而在大多数人眼里,粉色只是一种适合女生、适合年轻人的色彩。你能想象一位老爷爷穿上粉色的服装吗?至少在你的生活周遭,应该很难碰到穿粉色的老爷爷吧?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不过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趋势,大家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打扮时髦这件事有所追求的人越来越多了,不但女人们爱美,男人们也开始研究起穿衣打扮了。有了需求,服装设计师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召唤,男装变得更有创新力,色彩也变得更为丰富,粉色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男装当中。时尚杂志告诉你男人穿粉色很时尚,时尚达人亲身示范给你看粉色如何穿得时髦。​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在每一季的男装周以及著名的佛罗伦萨Pitti Uomo男装展期间,我们总能看到世界上最会穿衣的那帮老男人在穿衣打扮方面向世人展示着最高标准,他们同样也不会碍于性别或年龄而将粉色穿出特有的味道来。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这些老男人的身份或是时尚编辑或是买手,在时尚圈沉浸多年,时刻把握着男装时尚动态,引领着时尚潮流,他们对于粉色的驾驭有着最好的参考价值。
这些站在时尚最前沿的老先生毕竟是时尚专业领域内的,如果我们身边没有时尚基础的老先生想快速入门,实话说还是有难度的,需要专业人士引领。所以作为具有专业时尚背景的魅力惠最近就帮助一位老大爷做了一身粉色的搭配,看起来并不复杂,但却是简单有效的,向我们证明了粉色不是专属于少女的,谁都可以将它穿出彩。
造型前 / 造型后
这位老先生原本穿的是中老年群体最为常见的黑白灰色系,很简单也很保守,可能你爷爷平时就这么穿,毕竟这类色彩不容易出错。但是老先生如果要参加什么重要的活动,或是想让自己穿得更为时尚一些,这样穿就会显得沉闷,俨然只是普通路人一名了。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魅力惠的造型师给他穿上了一条粉色西裤,再搭上波点衬衫和格纹西服,色彩一下子变得丰富起来,层次分明,有款有型!另外搭配的男士贝雷帽和皮质考究的皮鞋都让老先生显得很有气质。不服输的老年人,用深深浅浅的皱纹,可爱的笑容向我们证明:时装是最自由的个人表情,它属于每一个年龄,每一个人。

在这身搭配中,格纹西服和波点衬衫对整体搭配虽然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真正提亮整个造型的还是这条粉色的Paul Smith西裤,因为它太鲜明,首当其冲成为视觉亮点,立刻让老先生变得更为年轻有活力的感觉,在大街上看到这样穿的一位老先生,大家都会觉得他时髦、有品位,俨然是一位上海滩的老克勒。
生活中,更多的老先生如果要加入到穿粉色服装的队伍中来,可能没有上面这位老先生这么幸运有魅力惠的帮忙,但是掌握了一些搭配之道,都是可以由浅入深,逐渐学会的。最简单的方法是依葫芦画瓢参考街拍,但每个人的气质、长相、身材都不同,记住通用要领就是——粉色适合作为局部性的搭配或者点缀性的搭配。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局部性的搭配比如选择一件粉色衬衫,本身就带有干净利落感觉的衬衣因为淡雅气质的浅粉色,有了特殊的文艺气息,搭配纯净的白色西裤还有稳重的藏蓝色西服外套,以及一双麂皮皮鞋,显得稳重干练,又十分帅气。
同样的,粉色polo衫融合了温柔的色彩和polo衫舒适的质感,也是相得益彰,与灰色西裤搭配时随着颜色深浅度的不同调配,张力十足,将两件单品映衬得更加和谐。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粉色西装则更为大胆一些,会让你显得更为出挑,搭配浅色的波点或格纹衬衫就很和谐统一。成套的粉色西装比较难驾驭,但是单独的粉色西服或者粉色西裤去和别的色彩搭配则能让更多的人所接受。




邂逅时髦老先生的粉色
点缀性的搭配如一块粉色的口袋方巾、一条粉色的领带或者一双粉色袜子,都会是搭配中的亮点,给整体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粉色回潮,在成熟男士的着装体系之中,我们巧妙的将粉色融入在办公室或生活的穿搭中,无论是将粉色作为时装单品或是装饰穿插在搭配中,都能看起来俏皮一些。
Paul Smith洛杉矶店
要将粉色灵活运用,正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的“Hello!My Name is Paul Smith”展览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许你能从中获取更多灵感,再到与展览有合作的魅力惠上寻找购买更多时髦的粉色单品。
“Hello!My Name is Paul Smith”展览
这个展览是一场粉色的盛会,它将Instagram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非常红的粉红墙带到了上海。Paul Smith是英国著名的设计师,他非常擅长在服装饰品中运用彩色,粉色更是被其大量运用。他仿佛赋予了粉色一种新的力量,传递给众多热爱时尚的男士,也包括他自己在内的众多老先生。所以这个展览绝不是只适合年轻少女观看的,大老爷们都可以去感受下粉色的艺术氛围,吸取时尚灵感,再在粉色墙前留下自己时尚的身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