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她年轻又漂亮

2017-11-25 11:51阅读: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wbr>她年轻又漂亮 “嘉欣”这个名挺吃香的,导致很多父母生女儿后也给起这个名的,网上一搜成千上万。中国女星中有四个叫“嘉欣”的,比如李嘉欣、林嘉欣、钟嘉欣,这三个都是大美女大明星,大家很熟悉。但有一个嘉欣,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她就是龚嘉欣。图为龚嘉欣出席代言活动。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wbr>她年轻又漂亮 龚嘉欣也是香港女星,89年生人,可以说是个准90后。所以她是四个嘉欣中年龄最小,出道最晚的,所以大家不太熟悉也在情理中。但这个最小的嘉欣也是个大美女,演技也不错。图为龚嘉欣出席代言活动。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wbr>她年轻又漂亮 龚嘉欣开始出道时是个模特,是模而优则演的那种女星。龚嘉欣圆脸杏眼,总是阳光笑容,显得更年轻。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
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她年轻又漂亮' TITLE='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她年轻又漂亮' /> 龚嘉欣2008年签约无线电视;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盛装舞步爱作战》。2009年参演时装剧《老婆大人2》。2010年出演清装特技剧《蒲松龄》。2012年凭借在清装宫廷剧《金枝欲孽贰》中饰演姑奶奶一角受到关注。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wbr>她年轻又漂亮 媒体评价说,龚嘉欣是一个外刚内柔的女孩子,出道以来龚嘉欣以“小妹妹”的形象示人。她出道以来的花边就是和一个叫邓健泓的谈过相差16岁的忘年恋,后来平和分手,这方面不像其他几个嘉欣,实在乏话题可陈。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wbr>她年轻又漂亮 这个嘉欣可以说“生不逢时”。在TVB失去光泽和没落的时期出道,故在内地没有多厚粉丝基础。如果想更进一步发展,建议还是来内地混混,否则偏安一隅在香港,真的很难名扬国内。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wbr>她年轻又漂亮 李嘉欣是最漂亮最著名的一位“嘉欣”,她是一个时代的标志性人物。不论是长相还是情史还是演技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她走到今天,虽然已48岁,但仍然是个惊艳的美女。她拼到今天的结局,可以用完满来概括。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wbr>她年轻又漂亮 这位林嘉欣标志性的酒窝和甜美的笑容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她现在基本上是在家里和富豪老公醉心家庭,相夫教子。她的演技在几个嘉欣中是最好的,也是成就最大的。
女星中有4个叫嘉欣的 <wbr>其中一个大家不太熟 <wbr>她年轻又漂亮 这个钟嘉欣也是TVB的,她也是个头最高的嘉欣。她是个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嘉欣,可以说是最全面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