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低端谣言颠覆想象 曾志伟丑闻为何扯上当下最红谋女郎?

2018-01-12 13:25阅读:
低端谣言颠覆想象 <wbr>曾志伟丑闻为何扯上当下最红谋女郎?
曾志伟和马思纯、周冬雨一起宣传《七月与安生》
尽管娱乐圈不断有出人意料的是发生,但是这一次这个颠覆想象的传闻就像建在薄冰上的房子,一晒就坍塌。把谋女郎周冬雨和港娱大佬曾志伟这个老头扯在一起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不过回想一下,却也觉得造谣者脑洞之大之巧,不去做编剧实在是屈才了。
曾志伟这个老头这里就不用赘述了,说他是港台娱乐鼎盛时期的标杆性人物,大佬级坐标也不为过。香港娱乐史如果没有他,一定是黯然失色不完整的。至于这个人的私生活,几十年了就那几摊子烂事嚼来搅去早就没啥新鲜感了。不管舆论怎么评价他,他的两个后代曾宝仪和曾国祥还算是星二代里比较有出息的,这一点,也算是曾志伟写在脸上的荣耀。
低端谣言颠覆想象 <wbr>曾志伟丑闻为何扯上当下最红谋女郎?
周冬雨、马思纯因《七月与安生》荣获金马奖以后​
今天,步入老年的曾志伟突然以“性侵蓝洁瑛”传闻事件冲上头条,也不是说这个手法新颖高级,但
凡和“性侵”这种极端作风问题粘上边的,别说娱乐圈,放任何圈子都会引起轰动。万恶淫为首嘛,搞事往这上面靠路子基本就对了。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的老曾自然这会儿心急火燎,而蓝洁瑛瞬间又火了。如果不是性侵旧案被翻出,矛头又指向曾志伟,你可还会记得世间有个蓝洁瑛?当然这种“马蜂窝”一旦被捅,肯定会乱一阵子,随着被蛰的人越来越多,料也会越来越离奇越充盈。故事得往下演,人物得轮番出场。越是离奇越是八竿子打不着越是有围观的粘性,周冬雨被蛰就不奇怪了。
低端谣言颠覆想象 <wbr>曾志伟丑闻为何扯上当下最红谋女郎?
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和周冬雨、马思纯​
问题是,为何偏偏是谋女郎周冬雨?而不是其她人?
就因为有个因子——《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是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导演的,周冬雨和马思纯主演,两人因此也获得了金马奖影后。曾志伟儿子导演了一部好片子,值得光宗耀祖。曾志伟为了支持儿子,利用个人影响,没少出面站台,这便有了和主演周冬雨同台和交流的机会,一切顺理成章。曾志伟的这张三寸不烂之舌和江湖套路,为叫卖儿子的作品竭力而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同时也给以后的造事者借题发挥埋下各种伏笔。
低端谣言颠覆想象 <wbr>曾志伟丑闻为何扯上当下最红谋女郎?
周冬雨和余文乐绯闻最终无疾而终​
如果不是《七月与安生》这部电影,周冬雨是不会和曾家有任何瓜葛和藕丝的。更何况,此时的周冬雨,已是当下最火的谋女郎,导演们都在抢她拍戏;而她也被视为将来可能是最有成就的谋女郎。尽管有很多吐槽在围攻她,这不过是一个年轻演员在炼丹炉里经历焚烧的过程而已。曾家应该感谢周冬雨和马思纯这两个90后,是她们成就了《七月与安生》,成就了曾家的脉气。周冬雨这个张艺谋捧起来的谋女郎,一举一动已颇受关注,此时还需要借着曾家来上位么?
周冬雨和余文乐的绯闻被生拉硬拽了好久都没有站住脚,无疾而终;这次和曾志伟的谣言,也只能是颠覆了想象,注定无法群嗨。谁的屁股不干净自己去擦,你以为现在正在崛起的90后们会陪你们玩?做梦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