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佟丽娅首秀央视春晚主持为何刷了屏

2020-01-25 07:46阅读:
佟丽娅首秀央视春晚主持为何刷了屏
要盘一盘鼠年央视春晚最抢眼最具话题性的人物,那佟丽娅当仁不让成了第一名。
一个当演员第一次主持央视春晚,这么大的台面这么大的压力,这小姐姐能拿下来,必须给她先点个赞鼓励一下。
至于许多人大挑其刺,所谓用力过度,活泼表演痕迹严重,显得做作;标志性笑容使用频率过繁收缩不自如等等,相比她能安全拿下这场首秀,这些挑剔有点吹毛求疵。
佟丽娅春晚首秀表现出以下几个值得肯定的特点,也是央视大胆用人用得比较准的地方:
首先,人很漂亮,妆容很靓,是多年来央视春晚中少有的养眼主持人,往那儿一站,赏心悦目,这效果增色不少;
其次,应变能力值得肯定,因为她毕竟不是专业主持人,你不能苛求她有董卿的功力;当然董卿演戏肯定演不过佟丽娅,这么换位思考下就不用苛求佟丽娅了。
佟丽娅首秀央视春晚主持为何刷了屏
再次,央视这次春晚明显年轻化,绝大部分年轻人在台上主导了这台春晚,主持人这次换人力度也史无前例。其他新换主持人表现一般,佟丽娅却非常抢镜,获赞远远多于挑剔。如果再给她几次机会,她会练成春晚主持人中的主力军,佟丽娅的表现也没辜负大家。
还有,作为演员,面对观众的定力和魄力还是有的,应变能力也跟得上,这是她作为演员客串主持人所具有的优势。在演员中上场就能胜任主持人
的不少,但主持人上场就能演戏的不多。
佟丽娅之所以成为春晚的刷屏者,关键还是之前卯足了人们的好奇心。在央视放料佟丽娅要主持春晚消息后,网友高度关注,尤其是对她能否胜任抱怀疑态度,越是怀疑越是期待。再加上这次把董卿、撒贝宁等换下去,这就更加激发了观众的要好好检验一下的好奇心。而最终的结果是佟丽娅以惊艳的形象一出场就吸引了眼球,并赢得很定,而人们对她主持功力上的瑕疵就报以宽容,毕竟她是主持界的新人嘛,关键还是个苗子可以培养。
佟丽娅首秀央视春晚主持为何刷了屏
显而易见,春晚首秀对佟丽娅来说是赚足了人气,成为开年红星,这对她今年的运势是一次足量的提升,也加深了观众对她好感和期待。春晚的造星功能一直很强,佟丽娅作为影视明星,一下子夯实了不少资本。
每年春晚都会衍生出一些话题热议不休,佟丽娅的注目从另一面也反映了观众要求春晚进一步改革的呼声。期待明年春晚,期待佟丽娅再次主持春晚!
佟丽娅首秀央视春晚主持为何刷了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