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吹响反攻冲锋号

2019-01-15 19:17阅读:
A股吹响反攻冲锋号
经典回首:放量上攻
今日市场呈现放量上攻行情。早间沪指略微高开,受利好政策刺激上海自贸港概念反弹,5G概念股纷纷活跃。券商股全线爆发力挺沪指上攻60日均线。午后白酒、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助攻多头。最终上证指数收出放量阳线。

行情展望:A股吹响冲锋号
《蓄势再攻60日均线》重点解析15号降准资金释放。留意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动向。日线级别具有两个缺口2531点以及2515点,这表明市场调整空间极其有限,预期经过短期蓄势整理后市场将挑战60日均线。今日市场最低2532点恰好在缺口2531点获得支撑,而券商板块的上涨无疑对指数起到重要作用。
A股吹响反攻冲锋号上证指数
从技术面来看,今日沪指放量上攻60日均线,成交额增至13
74亿。如果说上周三1月9日市场放量冲高回落是一种对上方60日均线压力的试探。那此次多头似乎有备而来,只要有增量资金继续博弈春节行情,市场突破60日均线指日可待。

板块掘金:
今日两市涨停家数49
氢燃料电池:
雄韬股份002733燃料电池 在武汉、大同投建氢燃料电池产业园,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的催化剂、质子交换膜、电堆、电池控制系统等生产研发,其中武汉汉南加氢站建成后有望成为全国最大的加氢站之一
全柴动力600218燃料电池 牵头设立氢能源研究公司
汉钟精机002158燃料电池+雄安新区已研发出应用于燃料电池产业的空气压缩机产品

业绩增长:
兴业科技002674纺织服装 主营中高档牛头层鞋面革,年报净利预增150%190%
光莆股份300632其他 主营LED照明、LED封装、LED背光模组及配套件等,预告全年净利润同比翻倍
清水源300437雄安新区 国内最大的水处理剂厂家之一
市场依靠白马+券商股激活量能,趋势明显转暖。踏空资金尝试挖掘首板股意味着仍具上攻动能。对于次新股叠加概念股仍将是游资布局的方向。
关键词:次新股
仓位:6成
喜欢文章,请点击分享至您的好友吧!分享是一种美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