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突围释重磅信号

2019-01-19 12:52阅读:
放量突围释重磅信号
经典回首:放量突围
周五市场呈现放量突破60日均线行情。早间沪指小幅高开,煤炭+有色金属铝类资源股表现强劲,白酒、饮料制造等白马板块纷纷助攻,再加上蓄势后的券商强势拉升。沪指如期放量突围60日均线。午后市场延续震荡上行,前期热门强势股集体跳水,资金流向次新股。最终上证指数收出放量突围阳线。

行情展望:放量突围释重磅信号
《冲高回落释放何种信号》重点解析市场进入板块轮动阶段。当然突围60日均线需要白马+蓝筹助力。19日第一次冲击60日均线末果,今日第二次攻击60日均线遇阻回落。那么第三次就极为重要,市场需要放量突围才能奠定多头行情。明日周五又到资金喜欢赌消息的时间点。市场依靠白马+蓝筹联手突围成功。整体走势符合预期。
从盘面来看,有色,钢铁,白酒,银行,券商轮动,公募基金为代表的机构回补迹象明显。这意味着行情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放量突围释重磅信号
上证指数
从技术面来看,沪指终于在第三次冲击60日均线时突围。沪市成交额提升至1513亿。前文解析过60日均线被称为多空分水岭。市场以带量阳线形式突破预示有望走出一波反攻行情。下一个目标位将是120天均线(半年线)。

板块掘金:
今日两市涨停家数32
次新股:
顶固集创300749高送转18年年报拟108
华培动力603121 次新+汽车配件
罗博特科300757次新股 高端自动化装备及制造MES执行系统软件
雅运股份603790次新股 主营中高端染料和纺织助剂,此前消息称年报拟高送转(已澄清)
宇晶股份002943次新股 主要从事高精度系列平面研磨机、抛光机、多线切割机等电子工业专用设备

业绩增长:
方大集团000055公告 业绩预增-预计2018年净利24亿元,同比增长109.72%;因幕墙系统及材料业务订单、收入、利润增长,深圳方大广场项目1#楼确认为投资性房地产等
硅宝科技300019公告 业绩预增-预计2018年盈利5980万元–7020万元,同比增长15%-35%
除了机构回补白马+蓝筹维稳指数外,市场亮点是游资博弈罗博特科300757+华培动力603121这类新开板次新。近端次新宇晶股份002943试图冲击新高。资金继续回流次新股,试图打造新方向。继续挖掘次新+属性。
关键词:次新股
仓位:6成
喜欢文章,请点击分享至您的好友吧!分享是一种美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