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兴国际机场是空标建筑和全聚德烤鸭

2019-10-29 04:19阅读:
不是地标建筑啊,空标建筑,这是我上网查来的,像个蜘蛛侠或八爪鱼趴在地上,因为我昨天去了趟大兴国际机场仔细的参观了一次,发现是个三无产品:无大楼,更无广场,跑到2里地外拍不到什么建筑,即使拍到了人家也不会认为是机场;无大标志,看不到什么北京啊首都啊机场啊什么牌子;无主大门,门太多,不过东西都被堵住了过不去无法观看,只能在北边小半弧形的多门区域徘徊,因此回来后想到在网上查查,果不其然还真得官方出面弄个飞行器才能从空中拍到大兴国际机场的样子。 这个机场有点创意,真花钱了,别看只是个地上五层高的建筑但是个三通产品:地铁通到航站楼里,地下一层;火车通到航站楼里;小轿车通到航站楼里进停车楼,停车楼是与航站楼层层对应,好像只有三层吧,不清楚反正我是坐地铁过去的;不能进航站楼的是大巴,只能在上面说过的北边小半弧形的多门区域停车,目前站牌都没有。
航站楼里倒是方方正正,坐北朝南,一进去似曾相识,想起来了与301医院门诊大厅很像,1-4层是进出的,五层是个加层有些饭馆子。大批的饭馆子都在候机厅了,拿着登机牌进去的地方,看来这个机场学的是欧美,主打候机楼吃喝,要是哪个没签证的进不了关的人可以在候机厅里活着,有钱就有吃喝,然后买张票再回去。
全聚德在五层也开了个店,用的是电烤炉,208一只。前不久有个btv主持人说老北京果木烤鸭什么的,吐沫星子飞溅,我就在网上回了一句200块以内北京几乎吃不到果木炭火明火烤鸭了,全是电炉烤鸭,全聚德带头,网上还有不信的出言也不逊。这家机场烤鸭店把电烤炉摆在明面上了,信了吧,看图,标准的电烤鸭炉: 大兴国际机场是空标建筑和全聚德烤鸭

大兴国际机场是空标建筑和全聚德烤鸭
大兴国际机场是空标建筑和全聚德烤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