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要保护孩子,我得拼了命的去保护我的儿子

2020-08-09 11:55阅读:
同志母亲微凉妈妈,今年68周岁,来自黑龙江。独生子微凉2015年出柜,成为亲友会的家长志愿者。2016年微凉妈妈首次参加亲友会的活动,之后成为家长志愿者,活跃于家长群、直播平台、家长协力营等活动。
下面她分享的两段家庭故事:
吉林的一个男同,出柜八年,家长没有接受,他出柜的时候没有铺垫,也讲的不很清楚,所以父母就有抵触。我跟他妈妈微信沟通了一个多小时,给她发些亲友会的资料,他妈就开始接受了儿子。
当时我跟这位妈妈语音聊天,他妈就说:“嗯,你这么说明白,我心情好多了。”过了两天,她就说:“我明白了,我再也不逼儿子结婚了。既然他是改不了的,那我们就改变自己的陈旧认识,只要孩子幸福快乐就行,我们生孩子不就是为了孩子幸福吗?
潍坊的一对母子,当时孩子突然出柜,妈妈听了不明就里一生气把孩子打了。儿子离开家就去青岛参加了青岛正在举办的分
享会。在那次分享会上,他没有说他出柜的事情,分享会后他加的我微信,说他刚刚和妈妈出柜,希望我和他妈妈交流,同时他让妈妈加我的微信。
她妈加了我的好友就问马上问我:“你的儿子也是这种情况吗?”
我说:“是啊,我儿子已经告诉我了。”
她说:“那咱俩联手把孩子给改过来吧?”
我说:“没用的,他们生下来就是这样,是改不了的。”
她生气地指责我,她说:“我看你们就是不负责任,不想让孩子改。”
我给她讲我孩子如何和我出柜的情况,她不耐烦,我看说什么她都听不进去,然后我就说:“好!你能把孩子改过来吗?你要是能把孩子改过来,你是用的什么方法你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也去让我的儿子改。”
她听了半天不说话了,估计她也觉得这不可能。接着我就给他发了一些资料。她看了资料,第三天的时候她就回复我了,她说:“你发的资料我都看了,我明白了,我说那样的话都是气话,有些不合适,你不要在意。听说有和我们一样的家长群,我帮你拉家长群里去吧。”
她进家长群的前几天没怎么说话,就是听大家的聊天;等到一周的时候,她私聊我讲当时孩子和她出柜的情景和她现在的心情。我说:“你到群里给大家去讲吧,还能让那些新家长听一听,了解一下你的变化。”
每天都有新家长进群了解交流彼此孩子情况,家长之间的分享对新家长和纠结闹情绪的家长理解接纳孩子帮助很大。她很爽快地说:可以。
她在家长群分享,很多爸爸妈妈在线听:她讲当时孩子和她出柜,她一生气就扇了儿子一耳光,感觉同性恋儿子给自己丢了老脸。后来他儿子跪下,给她磕了一个头说:“妈,对不起,我不能在你身边尽孝了,我要出去冷静几天。”
她现在很后悔,也一直担心儿子,不知道孩子现在究竟在那里,在干什么?她说,我已经知道儿子的情况了,孩子真不容易,我接收他,只要他平安无事,就是我的心愿。
然后群里家长们建议她:那你打电话把儿子叫回来吧。
这位妈妈说:“哎,我不好意思。孩子走的时候我就说:你走吧,走了永远别回来。我都这么说了,再怎么叫回孩子呀。”
有的家长就说:“那没关系,当时是在气头上,你给孩子道个歉。”
这个家长就按照大家说的意思给儿子打个电话。结果她儿子就在小区里面不敢回家,他一打电话儿子马上回来了。看到儿子,母子哭了,她跟儿子深聊了三个小时,搽干眼泪给孩子做得好吃的;他们家开水果店的,第二天儿子就跟她一起去批发市场进水果。
这位妈妈开心地告诉大家:我和儿子和好了。今天儿子跟我去进水果了,以前从来儿子都没跟我去进过货。
父母接受孩子后,家庭亲子关系更加紧密了。
群里有孩子出柜后爸爸还要去给孩子治疗,孩子妈妈在家长群告诉大家说:“我不让他爸领着孩子去电击治疗。我要保护孩子,我得拼了命的去保护孩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