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国家队对银行股板块来说,始终是个毒瘤!

2017-06-26 15:11阅读:
国家队高抛低吸银行股不是一次两次,赤裸裸的操作, 没人去给它罚款。 别的啥野蛮人,游资,你这么玩的,基本都被管理层罚款搞死了。
国家队始终在银行股板块里高抛低吸,严重影响了银行板块的价值回归。 从今天四大行加交行的突然尾盘大力砸盘就看出来了,这种急拉急砸的手法, 不就是ZJH明文禁止的严重操作行为。
可是我们的刘主席,对这类违规,基本会选择忽略的。
从国家队的操作用意,其实无非就是涨多了,就要砸一些,防止过于疯狂,另外砸五大行,还可以起到保护创业板指数的功效, 国家队一砸, 创业板立即开始上攻, K线风险也随即转小。
如果是正常的市场行为,本也无可厚非,但这种赤裸裸的高抛低吸,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严重影响公平。 本身银行板块就比较低估,也无需你国家队来所谓的救市,有时候你来拉银行板块,无非也就是操作大盘而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