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心系奥运,心系健康,静后时光不老

2020-04-20 20:18阅读:
心系奥运,心系健康,静后时光不老

专访“FIH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2020(中国站)”独家供应商
盟蒂集团(静时小氢器)创始人张琼女士

继中国女排之后,第二支打进2020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比利时女子曲棍球队都在使用一款对运动员体能恢复、健康养颜、简便易行的氢水器产品,它就是“FIH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2020(中国站)”氢水器独家合作伙伴——静时小氢器。
尽管2020东京奥运会因疫情原因推迟到2021724日举办,但2020东京奥运会的科技含量却早已引起全球运动员的关注。特别是当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水素水(富氢水)成为东京奥运会赞助商之后,中国体育界许多人士就问:中国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队伍有使用水素水(富氢水)的运动员吗?
20201月,在江苏常州举办的“FIH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2020(中国站)”比赛,就加入了一家氢水类的独家供应商——静时小氢器。为此,本刊记者专访了静时小氢器的赞助商——盟蒂集团创始人张琼女士。
张琼,盟蒂集团创始人,爱美是每一个女性的天性,张琼女士更是如此。
这个活得善良、活得漂亮的女人一直坚信“优化生命”,才能“静后时光不老”。38岁前的人生从盲目疯狂到从容笃定。丰富内涵后让眼界更为开阔,眼力更为独到。
历经修炼高级美的生活洗礼,让她发现日本在保健品、护肤品的产品研发,不仅汲取了中国文化的精髓,更适合亚洲人的体质。
多年来她一直尝试找到一款使用不复杂、价格亲民延缓衰老的通用型产品,在观察研究了2年时间的富氢产品,数次赴日调研,走访专业厂家,以寻觅最好的产品技术。
2019年,张琼女士注册了属于中国的富氢产品品牌——静时。她希望为富氢产品证言,用好的富氢产品,让更多的中国人受益,用好的国货产品服务国人。
历时12年,首创氢奢生活健康解决方案——常青春计划。
从数千产品觅得生命重焕青春康健之谜,
这是一个造福亿万人大健康的崭新事业,
也是深刻理想与光明未来康庄大道。


张琼:有一种人是受到了上天的眷恋,能够一直影响别人成功。
张琼女士就是如此,盟蒂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主营护肤品和大健康产品,她用女性的细腻、专注、认真、自信、博爱在互联网时代无畏绽放,从不拘泥于过去的束缚,敢于打破,敢于付出,敢于承担,敢于向前一步,用女性的柔软撑起一份事业,励志带领娘子军打下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半壁江山。
创业的苦尽甘来是最好的回报与收获。听人去说,你是别人故事的听众,自己去做,别人才会成为你故事里的听众。
做一个让员工快乐工作的企业,做一个让经销商有归属感的企业,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企业,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是盟蒂的行为准则,也是盟蒂的目标。张琼女士愿跟大家携手,见证中国跨时代大健康品牌的华丽蝶变,跟大家一起共赢未来!
静时小氢器产品优势:
“静时”重新定义富氢产品新标准
日本尖端技术创新产品
领先世界的迷你携带小氢器
超轻型、小体积、超高浓度氢水器。
自主专利的独特耐压式结构设计,0.5Mp压力也不漏水。
独特专利结构的纯正阴阳分离,电解时无排水。
氢纯度可达99.99%
电解槽体材质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
欧美地区婴儿用品指定材质,耐80度高温。
矿泉水瓶直接使用,不易污染产氢核心部件电极。
采用独自的不接触水的只有阳极铂金涂层技术。
首创“三合”疗法:向内瑜伽 / 科技美学 / 氢奢生态健康
基于天然素材:以专业绿色自然疗法,全面修复身体微生态
以循环调养平衡 以平衡唤醒健康 以健康重构美丽让美丽生生不息
STEP1 \ 清除与净化:富氢水中氢气进入人体可快速清除恶性自由基,阻止自由基破坏细胞,并利用氢分子的氧化还原作用与恶性自由基相结合,结合后变为无毒无害的水排出体外,能够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
STEP2 \ 补充与唤醒:富氢水能使受活性氧影响而减低的神经细胞的繁殖能力恢复,唤醒细胞功能从而抑制记忆力的减退。
STEP3 \ 定制与重构:富氢水是最强力的“清道夫”其内含有的氢原子,可以替换生物体分子(细胞、基因等物质抢先于活性氧结合使人体免遭活性氧(自由基)的攻击因而减少生病、挚爱、细胞老化。重构健康身体。
1次颠覆 / 成就21世纪以来富氢行业重要的颠覆性创新
2年研发 / 日本尖端科技盟蒂专业团队2年联合研发
3大性能 / C.A.R. 3大性能体系,氢奢生态健康
4项科技 / 自主专利耐压式结构设计、超迷你机体使用便捷,微纳米气泡更易溶于水、阴阳分离结构设计、7层铂金涂层技术,电解时无排水。
健康美业的美学之巅:惊艳的工业美业设计,日本尖端技术反复改良研发投产。2年潜心研发世界首款超轻型、小体积、超高浓度迷你氢水器。矿泉水瓶直接使用,不易污染产氢核心部件电极。
对运动员有哪些好处?剧烈运动导致机体产生大量乳酸和氧自由基,引起乳酸蓄积和“运动后氧化应激”。氢气可有效促进乳酸分解代谢,缓解氧化应激反应。最新研究表明氢气水可以对抗运动引起的血液酸化,提高耐力,加快恢复,运动员长期饮用可以提高比赛成绩。
对“慢性炎症”效果如何?氢气抗炎症效果是通过研究证实的,特别是对久治不愈的慢性炎症效果显著。每天喝高浓度氢气水1.5升以上,多数慢性炎症都可以在3-6个月内彻底康复,包括慢性咽炎、慢性胃炎、慢性前列腺炎、慢性盆腔炎等。
氢气对过敏改善效果如何?氢气通过改善过敏体质逐渐缓解过敏症状,因此对各种过敏都效果显著,每天喝高浓度氢气水1.5升以上或者吸入2%的氢气3小时以上,各种过敏症包括湿疹、荨麻疹、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食物不耐受、慢性结肠炎等3个月内症状减轻,6个月症状基本消失。
氢气对代谢性疾病改善效果如何?代谢性疾病就是我们常说的“三高”“四高”问题,氢气可以从代谢修复的角度,彻底缓解这一问题。代谢修复指物质和能量代谢机能逐渐恢复的过程。坚持饮用超高难度氢气水3-6个月,多数轻中度患者即可完全康复(少数重症患者需要更长时间)。代谢性疾病包括高血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压、高尿酸血症、痛风等代谢相关性疾病。
氢气减肥效果如何?很多客户反馈,饮用氢气水的过程中,体重不知不觉就下降了。但氢气对体重的调节是双向的,超重越多减重幅度越大,过轻的则会体重上升。原因很简单,水素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燃烧脂肪为机体提供能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氢气对高血压改善效果如何?氢气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恢复血管壁弹性,让血压逐渐恢复正常。一二级高血压患者每天喝1.5升以上高浓度氢气水,3-6个月内逐渐减药甚至停药(在医生指导下),重症高血压患者需要更长时间。
对糖尿病的改善效果如何?氢分子医学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方面有大量的研究,证实氢气可以改善胰岛分泌功能,调节糖脂代谢,降低血糖,同时改善末梢循环障碍,减轻糖尿病眼底病变、皮肤溃疡等并发症。每天1.5升以上高浓度氢气水,3-6个月,血糖平稳下降,用药量逐渐减少,多数患者在一年内可以完全康复。极重症患者因并发症非常复杂,吸氢气加喝氢气水可以控制病情进展,但受损器官恢复程度受病程等影响较大。、
对痛风、高尿酸血症的效果如何?痛风的患病基础是高尿酸血症,关键是“平稳降低尿酸水平”。每天喝1.5升以上高浓度氢气水,3-6个月内,高尿酸血症患者的血尿酸水平会显著改善,痛风发作减少、症状减轻,一年内血尿酸值恢复至正常水平,痛风不再发作。
氢气有抗衰老方面的依据吗?来自日本的一项研究发现,百岁老人产氢能力异常强大,是普通人的三倍以上。衰老的本质是氧化,根源是细胞毒性自由基,氢气具有理想的选择性抗氧化作用,因此,水素水抗衰效果非常理想。饮用3-6个月,可以感受到身体从外到内,从皮肤到身体功能全方位的年轻化。
适合什么人群?氢气对人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所有人都可以自由饮用,特别是压力大的白领、亚健康人群、运动员、爱美人士、老人、高龄孕妇以及免疫力差的儿童。无论吸氢气还是喝氢水对任何人都是安全的,都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儿童饮用是否安全?完全可以放心饮用!当前,大气污染日益严重,导致儿童免疫力普遍下降。饮用氢气水可以改善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同时还可以预防肥胖、过敏等儿童常见健康问题,长期饮用还可以防治近视。
为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一直在隔离南非集训。疫情期间,盟蒂集团专门联系中国曲棍球协会,为确保运动员的健康,静时小氢器特别准备好啦最新款的产品,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健康备战提供最科学健康的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