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任命王奇为中国委员

2020-11-20 08:00阅读: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任命王奇为中国委员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任命王奇为中国委员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Global Esports Federation.简称:GEF1110日正式致函GEF中国会籍单位——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科技体育分会,任命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科技体育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奥盈谷(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奇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品牌、市场营销及商业沟通委员会委员】。
电文:我们谨代表主席和首席运营官确认您被任命为GEF品牌、市场营销及商业沟通委员会委员,委员会由GEF理事会成员Lorenzo Giorgetti主管。您的支持和投入将十分有助于GEF品牌、市场营销及商业沟通委员会目标的实现。
GEF品牌、市场开发及商业沟通委员会

职能和目标
委员会核心目标:
负责监督GEF的品牌、沟通和伙伴关系,确保各个项目的明确性并与既定目标一致,以提高GEF的可靠性、合法性和声誉价值。
委员会责任
1. 监督GEF的品牌、营销和传播政策的发展以及整体营销和品牌框架;
2. 为赞助商/合作伙伴谋求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并参与谈判,向理事会提供建议。
3.代表董事会履行已获批的赞助商/合作伙伴的活动
4. 向理事会和/或联合会报告委员会的项目和活动。
5.委员会规定和授权范围内的其他职责。
王奇先生是资深体育工作者,曾服务于中央电视台,参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1990年北京亚运会等多项世界大赛的电视转播传送工作。1998年调国家体育总局中体产业集团,2009年创办“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选拔赛”等科技体育赛事。2014年调中奥体育,历任歌华中奥集团总裁,中奥体育(832655)副总裁。在传统体育,科技体育赛事组织、市场开发、青少年培训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20196月担任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科技体育分会(电子竞技、无人机、机器人、VR、编程、无线电测向、定向越野)常务副会长及中奥盈谷(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全球电子竞技联合会任命王奇为中国委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