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打入男人内部五十载,终于发现这十类渣男

2019-10-04 15:41阅读:
打入男人内部五十载,终于发现这十类渣男
世上不是缺少好男人,而是缺少发现


贾宝玉说,女儿是水做的骨肉,男人是泥做的。你就知道男人到底有多渣了。
但男人再渣,你不也得找个伴儿,来个所谓的“白头偕老”嘛。所以矬子里拔将军,既然你没有下终身不嫁的决心,无论如何得找一个,那总得在男人中间挑一挑吧。
昨天发了一篇《十种不要碰的女人》,可能刺痛了一些人,但良药苦口,你需要茅小五他爹这样知天命的朋友的忠言。而且我绝对是小男子主义,所以说完了女人,今天再提醒一下女人--凭老杨打入男人内部五十载的细心观察,水做的你要注意这十类渣男。
10.否定一切的男人
你身边肯定有这种男人,无论你做什么,他总是认为你做得不够好,埋怨你太蠢,身材太胖,口无遮拦,将你说的一无是处。其实这家伙本身却是个白痴,对你和你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感到不满意。记住,千万不要与这种人建立关系,否则你没一天好日子过。

9.忘不了旧情的男人

第一次相见时,你会觉得这种人多愁善感,很有同情心,你伤心时,他能够分担你的痛苦,让你以为碰到了知音。可几次约会之后,你发现他依旧对十年前的那段恋情念念不忘,那颗破碎的心始终没有愈合。你逐渐意识到他心中的伤痕永远无法愈合,他已经不会再对别的女人精心呵护。
br> 无论你们在一起度过多少时光,你永远融入不了他的生活。面对这一切,你永远都得不到解脱。他心中的障碍似乎沉甸甸,原子弹都无法炸开。所以,你还是放弃他,潇洒一点走开吧。这种男人就像是不断滴水的水龙头,一点点消磨掉你的希望,直到你忍无可忍,想要把它彻底毁灭。
8.痴迷电游的男人
迷,但不要痴迷。痴迷电游的伟人和痴迷电游的疯子确实存在细微区别。“你到底对电游有多痴迷?”男人们面带困惑的表情问道。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如果男人宁愿坐在电脑前玩游戏,也不愿与你共度美好时光,那么足见他们对游戏的喜爱已经达到痴狂地步。很多男人都应该划归为此类,在与你相处几个月后,他们就会原形毕露。有时,他们会暂时“缴械投降”,带着你一起出去逛街,或紧紧攥着钱包与你一同购物,他这样做不为别的,只为不让你再唠唠叨叨。
这种电游迷从不在意房子是否土崩瓦解,孩子是否哭个没完没了,或是你有四个月大门不出,他们同正常、健康的男人几无分别,但是电游对他们具有超级吸引力,只要一玩游戏,他对身边的你便视而不见。此时,苦的只能是你。当你的朋友与男友每个周末一同卿卿我我,在外品尝美食,坐在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你却只能呆在家中为正在游戏的他的准备饭菜。
7.自认为了解你的男人
这种人认为自己是精神分析创始人弗洛伊德。他们整日冥思苦想,无暇从事任何建设性的工作。第一次约会他们就会给你的性格贴上个大标签。他们静静地坐在那儿,默默地观察你,猎犬似的脸上露出一副“我全知道”这种自鸣得意的表情,并不知道自己其实愚蠢至极。
他自认为掌握了女人的心理,以为通过给你贴上某种标签,似乎对你所思所想了如指掌,知道怎么做去迎合你。他注视着你,仿佛你是破碎的陶器,而他是能将碎片重新复合的胶水。令人悲哀的是,他也许永远不能领悟让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他的真谛,所以,他其实并不能抓住你的心。
6.很娘的男人
这是一个娘炮盛行的时代,他们一改传统男人的阳刚,变得柔美无比。但女孩子们要小心了,当然,最好是避而远之。你肯定对这种类型的男人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他们似乎总在摆弄自己的头发,他们摆弄头发的时间比你用来给大门喷漆的时间还要长。女士们,如要将女人的娇柔之美永远保留下去,那么千万不要与比你还柔美,比你还要敏感的男人拍拖。与这些嘀咕不停的自我陶醉者相恋,只会让你陷入苦海不可自拔。如果男人都这么柔,还要女孩子干嘛!
5.自觉高人一等的男人
你曾经遇到过这种人吗?他们自始至终有一种优越感,在这些人眼中,别人都低他们一等。说话嗓门大,当别人不存在,目中无人。即便自己做错了,也决不服输,不把对方批得体无完肤不罢休。这些高傲自大的家伙其实是可怜虫,由于害怕暴露自己的弱点,永远摆出一副酷酷的样子,从不会像我们一样开怀大笑。他仅能以自己比任何人优越这种荒唐想法来聊以自慰。在与这种人共度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变得如他一样鄙视人类,逐渐产生一种自己高不可攀的错觉。此刻,你要做的就是像扔发霉的馒头一样,赶紧一脚把他踹了。
4.偏执多疑的男人
偏执多疑的男人头脑中会产生各种怪异的想法,他始终认为你是在欺骗他,即便你同他在一起。他最初似乎自信满满,不断与你调情,同时也被你的魅力所吸引。然而,与他建立关系,你渐渐会发现,他其实不喜欢你的衣服(过于暴露),不喜欢你的车(过于豪华),不喜欢你的朋友(淫荡),不喜欢你的家人(爱管闲事),不喜欢你的工作(过于苛刻),直到你有一天恍然大悟,发现你生命中只剩下一样东西,那就是一个内心痛苦、偏执多疑、满脑怪异想法的“暴力男”。他不能忍受你不在他身边,不能忍受你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他希望你的生命中除了他没有别的东西,而你最终也将一无所有,除非你认清现实,早日离他而去。
3.拒绝长大的男人
有的女人说,如果你不想找个稚气未脱的男人,那么世上可能就没有合适你找的对象了。这话其实也有一定道理。拒绝长大的男人生理心理也正常,但这种人始终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不愿意做的事情从来不做,他们其实就是没长大的孩子,自私自利,娇生惯养,百无一用,根本不理解责任或自重的概念。
这种人即使有份工作也干不好,还总将自己的鲁钝之举和懒散归咎于别人,怨天尤人,不停埋怨这个世界没有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他们永远不会意识到自己其实正在获得应有的尊重。与这种人在一起生活,感觉就像是养着十个整天尖叫的不懂事的孩子,你连面包都买不起,他们却吵着跟你要冰激凌。他们就像吸血的水蛭,不将你的血吸干决不罢休。
2.有暴力思想的男人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破裂的婚姻往往是由只用棍棒、不用大脑解决夫妻矛盾的男人造成的。即便他们身边娇妻是章子怡、杨幂、关晓彤这样的性感尤物,即便家中有好几个孩子嗷嗷待哺,可一旦失去理智,他们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总是用暴力来解决问题。这种人清楚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事情不该做,可动起怒来,他们照样会拳脚相交,打得老婆满地滚。所以,如果你不想哪一天遭遇陈尸街头的厄运,那么就要尽早离开他。
1.冷酷的男人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这样一类人:他们披着伪善的面纱,表面看上去魅力十足,心智健全,但内心却隐藏着邪恶的暴力思想,可谓披着羊皮的狼。世上可能没有任何东西像冷酷残暴的男人那样丑陋,那样具有破坏性。出于不为人知的原因,这种人看到别人越痛苦,他们就会感到越满足。
你也许会说这事关权力,其实这是一种病态之举。如果你与这种人生活在一起,那么无异于掉入万丈深渊,永远得不到翻身的机会。不要被对方性感的嘴唇或发达的胸肌所迷惑,要注重一个人内在的东西。火焰确实美丽,可一旦惹火上身,便会深受其害。《冷酷到底》唱唱可以,但作为女人,一定要睁大双眼,远离那些表面看上去是君子,但内心充满邪恶的冷酷的男人。
看完了,记得转发给你的闺蜜,也欢迎你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