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2015-09-09 08:49阅读: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对于我这个爱吃虾滴人来说,
每次看到虾都会受不了诱惑,
儿子也遗传了我的这个饮食爱好,
好处呢,
就是做菜的口味可以一致了,
坏处呢,
就是有人跟你抢好吃的啦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这款柠香烤明虾,
FONT>
就连平时不怎么吃虾滴老公也很喜欢吃,
好吧!
又多了一个人和我争好吃的了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这款虾儿子的评价是:好吃到不能再好吃了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其实做法很简单,
将虾从背上切开,
用黄油炒香蒜碎,
加入柠檬汁,
用柠檬片垫底,
柠檬的香味和渗入虾肉中的微微的酸味,
加入芝士的调味,
非常的美味。
柠香烤虾
材料:
明虾10个,柠檬2个,蒜5瓣,盐1/2小匙, 1/2小匙,马苏里拉芝士适量,黄油15克。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制作过程:1、将明虾清洗干净,剪掉虾须。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2、取阗个柠檬挤出汁,加入1/2小匙盐和1/2小匙糖搅匀备用。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3、将蒜剁碎备用。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4、将黄油放锅里小火加热。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5、加入蒜碎炒香,倒入柠檬汁搅拌后关火起锅备用。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6、烤盘铺上锡纸,取1个柠檬切薄片,铺在锡纸上,将虾从背部中间切开,铺在柠檬片上。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7、将黄油蒜碎铺在虾的背上。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8、再在虾身上放上马苏里拉芝士。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9、预热烤箱,180度,嫩烤模式。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10、将虾放进预热好的烤箱里,烘烤9-10分钟左右。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11、香喷喷的柠香烤明虾就做好了
好吃到不能再好吃的虾--柠香烤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