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鹿晗谈恋爱:一次没文化的狂欢

2017-10-09 08:00阅读:
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新老王不装
鹿晗谈恋爱:一次没文化的狂欢


中午在大悦城吃伏牛堂,身边一个女孩忽然大骂一声:“关晓彤,WCNM!”

话音未落,微博来了推送:鹿晗恋情曝光……

赶紧发微信和老婆八卦:老婆,鹿晗出柜了……

老婆:蛤?!

他找了关晓彤。

关晓彤?不是女的吗?

女的?《红楼梦》里演小宝玉那个孩子,一米九几那个,是女的?

那是于小彤啊!!!!

好吧……无所谓啦,不管鹿晗找的是关晓彤还是于小彤,我都不意外。赶紧又发微信给另外一个鹿粉的朋友
:绝对不是真的!鹿晗一定用了替身……

她说:不用安慰我啊!现在可开心了。所有人都来问我,感觉自己就像鹿晗前女友……

虽然有些即将开工的惆怅,但不失为一个欢乐的下午。心痛汪峰老师3秒钟,他就像个娱乐圈的散户,无论想做点什么,所有明星都来为难他。



作为一个处女座的耿直Boy,我就想说一句:各位姑娘不用像亲爹要娶后妈了一样哭天喊地了,他们肯定会分手的哈……肯定会!

“小鹿和小关在网螺上相识,有天在网螺里花胆信说恋爱了,你们这是七形的爱啊,小鹿,你不应爱上小关这样的雨人,你比他大整整七sei啊,七sei啊!”

并不是我心理阴暗,憋着坏,而是从人类情感成长的基本常识来看,这个年龄段的爱情无论多么轰轰烈烈,最终的结果都是“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

一个鹿粉发朋友圈说:光看鹿晗,感觉还是长身玉立,青衣驽马的美好样子。但这回感觉他把马给骑铁岭了,找了个20岁的马大脚,《乡村爱情故事》立刻栩栩如生。

我回复说:你太损了。虽然看关晓彤在学校的照片,确实有点虎背熊腰,但他们很般配啊……至少小鹿很有安全感。



万民都在狂欢,只有我和程序员以及段子手在加班。

记得当年陈冠希出事儿时候,有个朋友天天在天涯彻夜守候,电脑的F5都被摁飞了出来,他总会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又出了几张。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大瘾时,他说:因为欢乐啊!不需要动脑子就可以这么欢乐的事情并不多了,比上班赚钱更有意义。

前一阵王宝强出事儿,有个朋友专门在“网螺”上骂马蓉,而且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骂,就是直接带着生殖器就出来了的那种。

后来吃饭“采访”他,是不是有病?还是流量不要钱?

他说:因为爽啊!生活里那么多憋屈的事情,早就想找个人来骂了。但环顾四周,骂谁都不合适。这回有了马蓉,你骂得越下流恶毒,点赞越多,没有比这更值的事情了。骂一个下午,相当于看了一天心理医生。



当我准备写今天的推送时,开始老想着是不是应该谈点深刻的东西,甚至文章里出现了诺贝尔奖和柯特·科本,但写了不到一千字就被卡住了,对着电脑发了一下午的功却发现,“鹿晗和关晓彤的七形之爱”没有任何深刻的东西,任何深刻的想象和思考都显得格外滑稽。所有人在微博、朋友圈里狂欢,不过是一次应对即将上班沮丧心情的放飞自我。

我们为什么要去费脑筋像柯南一样去发现他们俩什么时候带了一样的帽子、手表和手链?为什么去想些有的没的思想?发一张右手的照片,然后写上: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五个女朋友……或者发一张黄瓜的图,写上: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多好?大家笑一笑,阴郁的北京都不那么闷了呢!

想到这里,停下手中的活儿,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图,然后写道: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转账二维码……欧耶!让深刻和文化见鬼去吧!不在公共厕所里和人谈怎么喝胡辣汤也是一种修养。


装什么装?起来High!



张颐武老师说:

两个年轻明星的感情已发了年青一代的热议,这说明了年青一代明星的巨大影响力,这些被俗称“小鲜肉”的明星,其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经被反复证明了。这其实并不简单,是中国文化消费领域“换代”的重要表征。

不要忘了,2015年,中国网络电视台全球直播熊猫交配,也获得了空前的轰动。但这不是“文化”领域的现象,这是“没文化”领域的轰动效应。祝福这一对新恋人,也祝福熊猫,但请切记:只有交配,才能换代。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新老王不装
不是坏人多了,而是好人怕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