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2020-01-17 14:50阅读:
家有毒舌老公一枚,
每天心脏都在承受不小的“冲击”!

年末流感频发季,我也不小心中招了!更悲催地是一到晚上咳嗽就加剧!尤其是每到快睡着之际,人就不自觉地剧烈咳嗽,这种想睡却没法睡的折磨真是分分钟让人奔溃!第二天起床,我当然收到了毒舌老公的“投诉”!

他表示我整夜的咳嗽让他一晚上都没睡好。所以请我白天一定要记得三顿按时饭后吃药!是的,连洗头这种事情都需要写在便条贴上的迷糊鬼如我,即使咳嗽到死,也依然经常性忘记定点吃药!于是满怀内疚的我一口答应,却依然屡教不改式的忘记。

没想到嘴上满口抱怨的老公却像个老父亲一样不光白天三顿都设好闹钟,提醒我按时吃药。甚至晚上我让他换房间单独睡,他也拒绝了。他表示不然半夜谁提醒你吃药?你快点好起来,我晚上才有好觉睡!

好吧。有个毒舌却不怕被你感染、被你打扰睡眠,还费尽心思提醒你吃药、希望你早日康复的老公,还是件很让人欣慰的事情。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作为一个经常要参加活动,又每天要去练瑜伽的的博主,几乎每天都会不定时出门。而前一天毒舌老公都会要求我必须报备!明天去哪里?什么时候回家?而到了申报回家时间,我家毒舌还会查岗,问我到哪里了?还有多久到家?

后来有一次我终于忍不住了,我说你也管的太宽了吧?就算是怕头上有绿光,也不用这么紧逼围吧?没想到他告诉我,其实他需要知道我几点回家,他才好决
定明天要不要给我单独准备晚饭。知道我到哪里了,他才能算好时间,让我回到家刚好能吃上热饭热菜。

好吧。这么一说,我回想起来,好像确实是每次回家都有一桌子热气腾腾等着我。有个如此贴心的家庭煮夫,说不开心是假的!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作为一对结婚很多年的夫妻,其实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特别充满仪式感的彼此送礼了。毒舌老公表示,都是共同财产,没必须要整那虚的。

不过,前几天,我却收到了份香奈儿的快递。询问之下,老公很不在意地表示这是他买自己东西的时候顺的。好吧!明明是我梳妆台上的香奈儿气泡水精华空瓶了,而他看到我购物车也放了这一款,以为我正好需要用,就“顺手”为我买的吧?所以毒舌老公就那么喜欢用迂回的方式来表达爱意吗?

当然不得不说,收到这种贴心刚需礼物的那一刻绝对是开心的。讲真,虽然我经常都被他的毒言毒语气个半死,然而他周到地安排妥当我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些只为默默呵护另一半的暖心动作,却能抵消一切。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我的气泡水精华最近确实空瓶了,可这一枚我从来都是用一囤一的节奏。看看家里的囤货们集合!

嘘!这一张照片不能让老公看到,不能打击毒舌送礼的积极性!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所以气泡水精华到底哪里好?让我这个护肤界的花心大萝卜始终难以忘怀?且听我细细道来!

气泡水精华其实全称叫做香奈儿山茶花润泽微精华!一直以来,TA都是香奈儿护肤的流量担当。毕竟这个看脸的时代,谁能抵挡TA无敌晶莹剔透的高颜值?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然而作为当红不让的流量界明星,人家不止有颜值,还有独立微囊科技的内在。你看那肉眼可见,晶莹剔透的山茶花精华“气泡”,其中包裹着高浓度封存的山茶花精萃油OFA ,只有到接触肌肤那一刻才会迸发,绝对是“看得见的好用”。而具有出色润泽功效的山茶花精华PFA与具有修护功效的蓝姜精华PFA,协同作用,让肌肤不仅水润饱满,还能保护肌肤免受侵害,强化肌肤的自我抵御机制。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虽然说是啫喱质地,但是涂抹瞬间化水,不仅质感各种清爽顺滑,而且润泽保湿效果杠杠地。哪怕在这寒风肆虐的冬天,使用一天下来脸上也是水感润泽却不油腻的。当然沙漠干皮表示,后续搭配保湿乳霜,更能抵御冬日里的极干环境哦!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看动图,水感质地更显而易见。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虽然最近天寒地冻,然而到了下午依然特别容易脱妆,用了这款气泡水精华之后,情况就改善多啦。偷偷地告诉你,妆前气泡水精华,能让后续底妆更服帖,和卡粉,浮粉这些妆容小问题say goodbye!

最近皮肤各种润泽饱满,状态甚佳。所以每天早上6点多就出门练mysore晨练的我,也大胆地直接素颜上阵了。毕竟当皮肤的湿度足够,角质层就会充满水分子,皮肤自然看上去晶莹剔透、水嫩Q弹,我也更自信满满啦!希望下一次直男老公能夸我素颜也美出天际(大概在做梦)!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所以老公到底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要我说都是!如果你也遇上了一个毒舌在口,却暖在行动,愿意默默地照顾好你生活以及心情的一切琐碎的话,你也许可以尝试着开始,因为你的生活绝对能足够的舒心!
大家来评评理!这是毒舌腹黑还是贴心暖男?
谁说礼物一定要在节日送?其实任何时候,你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在她/他需要的时刻只为另一半!
复制淘口令,一键拥有
香奈儿气泡水精华
QpSo1YZ52B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