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复生命线是转多的标志

2019-11-12 16:28阅读:

1、大盘综述
收复生命线是转多的标志

【市场→企稳反弹】周二(11月12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震荡下探击破2900点,深成指与创业板指也先后沦陷60日线;午后多个超跌题材开始反攻,军工股率先走高,并带领有消息刺激的工业大麻和电路板等集体拉升,沪指顺势翻红并收回2900点,个股整体也小幅回血。科创板整体涨跌互半,微芯生物领涨8%,传音控股、铂力特涨3%;美迪西、博瑞医药则双双跌超10%。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涨0.17%报2914.82点,深证成指跌0.11%报9670.14点,创业板指跌0.1%报1671.44点。
【热点→知识产权】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妮股份、掌阅科技、金科文化、阳光照明。
【主流板块】增强现实1.07%、壳资源0.85、%区块链0.42%
【资金动态】两市缩量成交3655亿元,较上日同期缩量逾1成。从10月24日到今天13个交易日北上资金左侧连续净买入,虽然累计净买入390+亿元,买入的体量不大,但其作为市场的聪明资金下跌中不断入场,这对于市场也带来一定的企稳信心,毕竟北上资金的准确率还是非常之高的。
收复生命线是转多的标志


【涨跌统计】涨停37家 上涨2074家 下跌1436家 跌停8家
【技术测市】金针探底,视为触底成功,尾盘以及明天都应是抢反弹的入场的好时点;明后天攻击的目标是上面三线2940点区域,在未站稳2960点以前都以超跌反抽来对待;未来收复生命线是市场转多的重要标志,维持弱势箱体震荡是多空双方都愿意看到的。

2、模拟盘股票池(六成仓位)
收复生命线是转多的标志

3、结论


随着金针K线的完成,超跌反抽已经开始,即笔者反复提到的小谷底达成,后市强弱依据成交量而定,那么明日的阳K线就显得尤其重要了,能打掉周一大阴实体几分之几这个很关键。数据真空期,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以及政策托底,大盘连续下行的概率极低。上午我们在实时解盘中提到,“大盘今天若收出长下影线(金针最好),那么小谷底探底成功就达到7成,也就是抄底的良机!”如果你觉得市场太弱又实在手痒,那么按超跌反抽来做,并调低预期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阅后即焚,谢绝转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更多文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