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在等两个明确信号

2020-04-01 16:43阅读:
周三(41日),大盘冲高回落,外盘局势仍然处在复杂多变阶段,领涨板块并不不带有持续性,除了锂电池、小金属、有色资源、特斯拉、只能穿戴、无线耳机和黄金股有点起色外,农林牧渔、医药相关、整车、零售业都受到明显冲击,这是游资短打的结果,超级主力资金没有上班!
截止收盘,涨幅超5%91家,全市场赚钱效应下滑至2.38% 。两市成交额不足6000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54.53亿元。涨停40上涨1270下跌2359跌停22家,市场交投清淡至极,弱势不减。
无论国内国外,受疫情影响最严重最黑暗的时候已经过去,主板
市场的估值优势是明显的,也就是说指数向下空间基本被封杀,大盘蓝筹股稳定性开始体现。年报季报从今天开始,即将密集披露,那些经营相对稳定的公司还是会受到各路游资的狙击,也将成为未来二季度的主战场。全面性的攻击,还有两个明确信号需要等待,一是一季度报表和四月份经济数据对复工复产的先期证实(经济企稳),二是今年两会的召开释放疫后重建冲锋号和一揽子新政(信心令牌)。
目前可关注相对确定的行业,基建板块、新能源产业链、汽车产业链。
四月开门黑,市场信心已触冰点底路任重道远,新冠病毒对全球产业链的破坏性影响是长期的,在谨慎面对中国经济世界经济的同时,我们不应失守基本的信心,那就是勤劳的中国人民无论顺境逆境,我们都能走好每一步


市场在等两个明确信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