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弱势中只做底部放量的交易

2021-04-19 10:22阅读:
【蕙的风本周策略】

上周,指数弱势盘整,个股分化异常。大盘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均线凌乱缠绕,热点不热,整体参与性意义不大,多看少动仍是当前主要策略。周末消息面重磅的就是自动驾驶,有车毕竟是奢侈的事少数人的焦点,单一自动驾驶概念难以让行情马上逆转,更多的是技术超跌的需求,短期仍然看反抽,弱势格局暂难改变。
既然只有个股交易的零星游击机会,那么预期就莫要过高。
行情启动看两方面,一是盯紧政策导向,一是券商股,这两方面没有大的改变,行情就不会有大改变,弱势盘整预计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乃至要中期走完三浪下跌。
技术预判:维持三浪下跌的趋势判断,3200点的中期调整目标不变,本周压力位3500点、支撑3380点。
操作上,维持五成仓位,维持谨慎,只做底部有量的交易,短线见好就收,耐心等待趋势明朗化再加仓。
模拟盘方面:恭喜000822、002130短线操作成功
本周关注:自动驾驶,激光设备,业绩稳定的化工化纤以及符合二次涨停条件的短线狙击目标。


弱势中只做底部放量的交易

弱势中只做底部放量的交易
弱势中只做底部放量的交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