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14收盘:市场在想什么

2017-09-14 15:24阅读:
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再度将新高向上拔高了不足一个点,遗憾的是刚刚新高后市场就开始遭受抛压盘的砸盘,一度在早盘盘中出现跳水,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涨跌两难的走势,日线继续以十字星收盘,那么市场到底是在想做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2.72点,指数收于3371.43点,深成指下跌21.00点,指数收于11070.49点,创业板下跌9.18点,收于1879.25点,成交量再度小幅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873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全线净流出,这一点需要我们投资者谨慎。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继续在百家之下,说明市场做多的动能明显不足,水泥、公共设施和昨日涨停概念继续充当两市做多的领头羊,房地产、基因测序和特色小镇等板块相对较好,黑色金属、锂电池和稀土永磁等板块则成为下跌的板块,相对较弱,以锂电池概念为首的大资源板块杀跌更是让周二追高的投资者有苦难言。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继续走高位整理和涨跌两难的路线,指数在上证50的带动下上蹿下跳,创业板则是连续三天收在1900点之下,以新能源汽车为首的板块让追高的投资者全线套牢,市场市场继续呈现出做多乏力的迹象,成交量依然保持一个合理的水平,对于后市,技术形态的调整可能是需要我们提防的一件事。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沪指依然未能收复3400点,创业板则是继续在1850点和1900点之间做整理,日线继续收十字星线,技术看市场短线一旦出现调整,就很可能是急跌和大幅度的调整,因此投资者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做好市场可能调整的心理准备。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指数略微的比前高多了那么一丁点,就是这一丁点却让主力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资源股的高位调整更是让追高的投资者叫苦不迭,补涨的二线蓝筹则是在盘中快速轮动,热点更是极度匮乏,而从另一方面来看,市
场已经在高位运行了第十三天,大家都知道这个数字在股市里面是一个极度容易变盘的时间窗口,再加上融资数量也是连续十三个交易日上涨,这也让市场遭遇到了双重的时间窗口,早盘彬哥的文章就明确的指出市场进入到了一个割韭菜的阶段,也就是说市场这么多天在高位的横盘整理以及盘中的上蹿下跳,其目的勿怪乎就这些:一是寻求接盘的资金高位接盘,让自己完成出货;二是寻求可以低位布局的完成调仓换股,总之一句话,目前的市场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割韭菜,找接盘侠。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