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20早盘:两条主线布局行情

2018-04-20 06:57阅读:
昨日回顾:市场早盘涨跌不一开盘,随后上演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戏码,在早盘沪指站上3100点之后,午后做多力量产生分歧,指数最终未能呈现出三线上涨的格局收盘,当前市场,该如何布局?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昨日探底回升后在整数关口之上展开震荡整理,沪指和创业板收复两个整数关口,技术上看,短期市场经历了连续两天的反弹后,有望进一步冲高尤其是创业板有望再度挑战1850点,今天将依然是一个大震荡走势。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0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1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1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依然稳健,隔夜消息面整体平稳,今日没有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将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沪指留意3100点强支撑,创业板留意1800点的强支撑,预计市场今天将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市场昨日继续冲高,但是昨日午后有资金出局的迹象,因此操作上对于短期回补的个股可以寻求卖出的机会,对于趋势较好的个股则是建议大家持股待涨,具体操作建议大家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鉴于市场可能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目前仓位可以控制在逐步在调整的过程中加仓到五成仓左右,操作依然是采取滚动操作。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虽然是沪指涨幅过大,但是整体上却依然是一个权重股搭台的格局,而真正意义上唱主角的则是中小创和次新股,午后环保股和雄安新区概念股的启动则是增加了市场资金做多的积极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增加投资者参与的机会,不过由于他们轮动的过快可能对于追高的投资者来说会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因此对于目前市场彬哥建议两条主线布局行情:第一一定是让我们心之痛的芯片概念(包括他们外延的一些上市公司,参股的一些公司等);第二主线则是超跌股(如果是次新股和中小创里面的超跌股则
是更好),总之目前的行情在不稳定的情况下,以不追高为操作前提。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