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18收盘:震荡趋势在所难免

2019-04-18 15:13阅读:
4.18收盘:震荡趋势在所难免
市场并没有因为市场的连续两个交易日强势的反弹而走高,受到抛压盘和前高的影响,市场早盘则是呈现出上蹿下跳的走势,午后市场延续涨跌两难的局面,最终日线则是出现了小跌和调整的走势,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短期市场的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2.92点,指数收于3250.20点,深成指下跌56.76点,指数收于10287.67点,创业板下跌12.89点,收1704.55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7534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多数板块依然是一个调整的格局,海工装备、昨日涨停和造纸印刷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家用电器、航天军工和智能家居等相对较好,房地产、汽车制造和医药等相对较弱,板块的轮动过快对于市场来说肯定不是好消息。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下跌收盘,市场全天走势纠结,更是没有太多的亮点,市场热点和做多动能不足,成交量继续萎缩,这说明投资者对于目前市场存在较为悲观的情绪,一旦这种情绪蔓延则很可能会对市场不利。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日线上涨乏力,沪指继续站稳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则是在1700点上方做窄幅震荡,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上行依然有不小的阻力。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说实在的第一我没有看到足以让投资者追涨的热点;第二成交量也在急剧的减弱;其三昨日领涨的汽车制造概念今天就呈现出领跌的模式,板块的轮动太快,非常不利于市场的持续做多;其四市场开始炒剩饭,5G概念也开始呈现出分化的走势,其五以金融和房地产为首的权重股更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领跌市场,这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再加上市场目前面临3300点整数关口附近的压力,因此对于短期市场来说如果没有新的热点以及做多动能出现(尤其是成交量必须回到9000亿附近),
那么市场出现震荡或者整理甚至是调整都将是不可避免的结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