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23早盘:市场依然有调整

2019-04-23 07:38阅读:
4.23早盘:市场依然有调整
昨日回顾:期货的松绑,地产股的利空,前高的压力,获利盘的回吐造成了市场昨日杀跌的四大利空,市场最终未能抵挡住权重股杀跌带来的利空影响,最终市场也是在周一再度大跌,日线收中阴,那么这样的杀跌是否一步到位?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1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7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股休市,美股涨跌不一,隔夜信息面相对平静,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寻求支撑的可能,不排除沪指再度跌破3200点的可能,日线继续收跌的可能性更大。
今日操作:指数周一高开低走,权重股杀跌力度较大,成交量也未能有效放大,市场呈现出持续走低的模式,彬哥认为这样的大环境下,激进可以选择一季报业绩超预期、年报具有高送转、短期调整到位的热门概念个股做文章,尤其是那些符合当下热点主流,如果再叠加了业绩,一定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说则很可能需要继续等待新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以保险和房地产为首的权重股的杀跌是市场不作为的一个主要动因,而这个杀跌又是政策的一个诱因,从市场整个的走势看,在很多人期待市场创新高的情况下则反其道而行之,也算是主力管用的伎俩,而午后次新股的崛起说明市场还是存在一些活跃的资金,正在寻找热点和超短线做文章,对于短期的市场来说,在利空因素的影响下,杀跌很难做到一步到位,也就是说市场短期依然有调整的可能,3200点依然是有跌破的可能。因此我们在做多和追高的同时依然需要保持一份对市场的敬畏心。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