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23收盘:有关部门需要快狠准

2019-05-23 14:59阅读:
市场早盘在外围市场的影响下再度低开,而低开后的市场虽然说多次尝试收复低开的缺口,甚至是不惜动用券商股来拉动指数,但是最终市场依然未能获得成功,而午后市场更是延续了这种弱势的走势,最终市场也是以下跌收盘,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日线收阴,面对这样的市场,有关部门需要做些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9.18点,指数收于2852.52点,深成指下跌231.69点,指数收于8809.53点,创业板下跌37.39点,收145124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645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三十家,多数板块则是处于下跌形态,部分板块跌幅更是超过了5%,综合、能源加工和券商等领涨两市,稀土永磁、北斗导航和昨日涨停相对较好,种业、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等则是相对较弱,近期表现较好的板块的集体杀跌是市场弱势的一个关键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指数整体表现呈现出一个低位整理的格局,指数在冲高过程中明显动力不足,再加上热点的匮乏,应该说市场整体呈现出的是一个较为纠结的格局,煤炭股的异动能否将指数重新带回到反弹的格局上来,这将是一个需要我们认真对待的问题。
技术上看:指数整体呈现出弱势调整的格局,日线收阴线,沪指再度逼近2850点的支撑,创业板也距离1450点一步之遥,沪指的5日和10日线也是全线失守,技术上看短期市场有再度向半年线靠拢的可能性在增加,这一点需要我们谨慎对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是又一次体现了什么叫三无行情,早上券商股的护盘,午后煤炭股的强势都未能将指数带动上行这说明什么?这说明目前的行情投资者的信心已经降到了冰点之下,这样的市场如何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这让投资者如何能够更安心的来面对
诸多资本市场带来的冲击?就目前的情况看,一旦半年线出现失守的情况,那么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会进一步增加,甚至不排除跌破2800点的可能,如果真是如此,那么我们如何顺利的推进科创板的工作进程和有关改革开放的推进?在这个前进的过程中,我们万万不可以拿中小投资者当试金石,有关部门到了做决策需要快狠准的时候了,如果依然还是扭扭捏捏,像个大姑娘一样,只有被人蹂躏的份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