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17早盘:市场调整决定于谁

2019-09-17 04:53阅读: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出现了如期的调整走势,在权重股的不作为下,昨日两点半左右市场如期出现一波跳水,保险和券商的领头杀跌更是让场内资金夺路而逃,最终市场昨日小幅收跌,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如果调整,其决定因素是什么?
市场昨日整体走势我们归结为震荡二字,可以说市场 失去了权重股的搭台之后,题材股的戏似乎唱的没有那么圆润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旦市场形成做空的合力,那么短期确实不会那么理想,这一点我们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盘面上北上资金昨日依然是净流入的格局,但是净流入的量已经大不如从前,与此同时国内市场资金也在净流出,这说明获利回吐盘已经开始在逐步的撤离,这些热点资金接下来会流向何方可能会成为左右市场走势的胜负手。
走势看,A股依然处在反弹的趋势当中,但是3050点附近的压力貌似不小,再加上前期的套牢盘以及近期的获利盘抛压等多重因素,市场
如果没有强势的动能,要想站上3050,确实有难度。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依然坚持3000点之上谨慎选择轻大盘,重个股的方式择机昨一些盘中的局部热点以及持续爆炒的热点,但是仓位必须控制在五成之下,这才是一个最安全的位置和空间。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尽管说昨日市场没有深跌,但是盘中午后的跳水无疑是一个警钟,我们不妨将其看作是空头的试盘行为,昨日收盘也说过市场短期指数略显疲态,一旦沪指缩量跌破2980,那么我们就要做好全部撤离的准备。而对于市场可能出现的调整力度将会取决于短期权重股会跌多少,跌多深。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