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19早盘:短期持股为主

2019-11-19 06:16阅读:
昨日市场在沪指创新低之后,先是券商股的强势崛起,随后是保险股的护盘,再加上在权重股搭台后,题材股唱戏的情况下,市场午后整体表现稳健,最终市场也使得以收涨,日线收阳,那么在经历了调整新低后的市场出现企稳反弹后,短期我们能该如何操作?
昨日市场虽然说成交量略显不足,但是市场热点表现还算可以,尤其是权重股在搭台的情况下,市场整体还算稳健,但是市场的热点略显分散,资金集中性攻击的板块不多,在市场没有出现持续性热点的情况下,短期行情将很可能依然难有大行情。
趋势上市场昨日再度创下调整新低,不过短暂的新低后市场便开始逐渐企稳,日线收出一个长下影线,创业板的走势则是相对较为稳健,趋势上看,市场整体走势呈现的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预计市场在抄底资金和护盘资金的推动下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在多次跌破了2900点之后,明显有资金在护盘,也就是说市场具有着那只手在托举着,既然已经确认了市场有一只托举的手,那么在市场每次跌破2900点之后则很可能就是一个进场做差价的机会,如此以来操作上寻求高抛低吸或者是买入底部启动股持有将是不错的选择。而具体操作彬哥认为短期持股将是正确的操作。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昨日已经说过上周五市场的调整不排除是诱空的行为,昨日市场的走势也真的似乎验证着这一说法的正确性,对于昨日市场的探底回升,彬哥认为是市场正常的表现和走势,尤其是全球市场不断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其实出现这样的走势已经够差的了,因此对于目前市场来说经历昨日市场的探底回升后,市场短期仍有反弹,日线继续冲高的概率大,今日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的概率更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