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20早盘:目前如何安排仓位

2019-11-20 07:29阅读:
市场昨日走势一如彬哥预测的那样,先是在2900点之下获得了抄底资金的进场后,昨日则是在资金持续进场寻求投资机会的情况下展开了低开高走的一幕,大文化概念和游戏类个股全线爆发,午后上次持续上行,最终指数则是全线收涨,日线中阳,对于这样的行情,接下来我们该如何安排仓位?
昨日市场虽然说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但是市场热点则是呈现出相对集中和持续做多的态势,市场全天走势则是一个低开高走和逐步回暖的格局,创业板的走势要明显的好于主板,而全天市场做多的热点也是主要集中在泛科技和大文化产业,所以说盘面上呈现出创业板强势也就不足为奇了。
趋势上市场昨日是一个低开高走的局面,沪指在站上2900点之后开始了新一轮的做多模式,创业板更是以1700点整数关口和所有的均线作为依托展开明显的做多态势,这对于投资者来说绝对是一个福音,从昨日做多情绪和指数看市场将有继续做多的动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前几天一直强调的是如果市场跌破2900点,ok,那就找机会买入吧,那么在站上2900点之后,彬哥认为这一次市场昨日的做多力度明显的要强,既然如此,我想正如我昨日所说,没有比持股更好的操作策略了,彬哥分析一旦市场在接下来的走势当中站稳2950点并借机冲击3000点,那又将是一个我们收获的好时机,目前持股,仓位可以控制在七成甚至之上,为什么不能大胆一些呢?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昨日的反弹是一个很好的能够提升投资者信心的事情,尤其是在很多的分析人士认为市场还会继续下跌的时候,市场走出反弹的行情当然是值得欣慰的事情,预计市场在经历了昨日的中阳后今天出现震荡和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大盘仍有继续上行的格局,日线则是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
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