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6收盘:下周行情展望

2019-12-06 15:45阅读:
市场在周四全线普涨的带动下,展现出了进一步做多的动能,早盘指数也是毫无悬念的三线高开,只不过是高开后的市场却没有展现出大肆做多的愿望,尤其是权重股的表现应该说是不尽如人意,相比于权重股的疲软,题材股则是延续着强势的做多,指数全天维持着宽幅震荡的整理行情,最终指数再度收出小阳线,对于经历了探底回升后的市场,下周会是怎样的行情?
板块上市场上涨的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整体涨幅并不大,昨日连板、互联网和网红经济等概念领涨大盘;无线耳机、智能穿戴和激光概念相对较好;智能汽车、保险和次新开板概念等概念则是相对偏弱,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继续着这种护盘结束后就疲软的格局,这并不利于市场的反弹。
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十字星,沪指围绕2900点的争夺十分激烈,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暂时被多头收复,沪指全天围绕20日线做整理,创业板走势较好,短期已经站上所有的均线,并有持续上行的格局,趋势上看短期指数维持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市场全天走势多数时间维持小幅红盘震荡的走势,做多力度相比于前一个交易日略有不足,以无线耳机和网络通讯为首的题材股则是呈现出强者恒强的格局,成交量略有增加,但是依然未能达到彬哥想要的高度,这一点在下一周将很可能会是一个阻碍市场反弹的关键点,需要引起投资者足够的重视。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延续着一个强者恒强的态势,而临近尾盘指数的加速上涨更是说明了短期市场还是希望继续做多的,在经历了本周市场的探底回升之后,展望下周市场行情,彬哥认为市场短期还将会延续上行的态势,指数将有望再度挑战2950点附近的压力,甚至是会再度站上2950点,因此下周市场将依然是一个值得做多的机会,大家不妨寻求反弹中暂时还没有反弹的板块和个股进行布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
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