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3早盘:持股还是持币

2020-01-23 07:27阅读:
市场昨天呈现出的那种护盘和做多的力量可以说是近一段时间以来看到的最强势的一次,以大基金持有的个股为发散点,热点全面开花,指数稳步走高,早盘指数探底回升后,午后指数则是全线走高,最终指数则是以中阳收盘,面对如此强势的市场,今天将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持股还是持币?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北上资金再度在一天的净流出后展现出全线净流入的局面,盘中热点多点开花,成交量维持一个较为理想的数值(6000亿之上),券商成为护盘的主力军,盘面上权重股和题材股双线走高的局面再度重出江湖。
趋势上市场昨日是一个低开高走的趋势,创业板盘中一度站上2000点,再创三年多以来的新高,沪指同时收复3050点和30日线,日线再度回归到做多的趋势上来,技术上是支持市场进一步走高的,从目前的形势看,市场确实有冲击31503200点之间压力的可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昨日的3000点附近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短期介入窗口,其实前几日彬哥也不止一次的说过如果市场跌破30日线能够守住将是短期机会,事实也是如此,市场在短期跌破30日线回到3000点附近的时候确实被汹涌的买盘给拉了回来,这说明市场短期的做多行情还没有结束,但是对于操作彬哥依然坚持3100点之上谨慎做多的原则,就目前的情况看,彬哥认为空仓和满仓可能都是不太好的策略,在中期市场确定做多,短期市场可能回调的情况下,保持半仓滚动操作将是一个较为合理的选择。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昨天说过的市场最大悬念是会不会跌破3000点,在昨日逼近3000点的时候,市场则是再度企稳,就目前的市场看,节前市场跌破3000点的可能性将已经降至不足1%,也就是说市场将会在3000
之上过节。
感谢大家一年的陪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安康,获利多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