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大盘洗盘的需求再现

2017-09-07 11:38阅读:
冯矿伟:大盘洗盘的需求再现

点击进入:97日(周股市盘中直播

洗盘,是上升途中的蓄势,为了涨的更高,客观对待~


上证指数:上证一直在洗盘中,需求从3327.81点突破后就有,只是一直运行缓慢爬升的态势。上证指数而言,目前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即:要么继续加速拉升,要么向下回踩洗盘,重新蓄势,重新拉升。


深证成指:深证成指日线高9再现,尽管本次没有顶背离配合,级别有所降低,但是深证成指也是堆积了一定量的获利盘,所以上证如果回踩,深证成指也无法幸免,当然,择时高9收盘写死。


创业板指:位置A信号顶,下跌;位置B信号底+9,反弹;位置C信号顶,滞涨;位置D信号9,洗盘;位置E目前,
具备新的洗盘需求,当然也要收盘写死。午后很关键,午后如果走低,信号顶也会出现,届时是“顶+9”组合。


洗盘蓄势:洗盘不等于逃顶,完全的两个概念,所以,不要大惊失色,我前天给大家写了博文《别担心大盘会跌》,因为涨势里的下跌是机会,而非风险,规避洗盘风险的同时,寻找蓄势的机会,才是目前的任务。


操作策略:涨势里左侧技术少用,多用右侧技术,因为左侧高点频现,卖出就很难接回,所以,底部我们恶补了持股技术,才能换来涨势里持续重仓持股,静等花开。所以,左侧风险对策:找大级别的,大周期的,小仓位防。
冯矿伟:大盘洗盘的需求再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