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谨防短线缺口回踩

2017-10-11 16:57阅读:
冯矿伟:谨防短线缺口回踩

点击进入:1012股市直播(周四上午

今天午评提示:短线要考虑回踩缺口了!

上证指数:今天收盘形成了回光返照的基本隐患,如果明天不能继续大涨,回光返照的风险隐患就会开始释放;回光返照是诱多形态,所以,短线的盘中反弹,不宜追买。尤其是延续性不强的热点,不宜盲目追买,诱多概率大。

深证成指:情况也不乐观,截止今天收盘,深证成指日线的顶背离条件(钝化)成立,尽管背离条件不用考虑卖出,但是背离条件之后如果继续弱势,就会形成顶背离,继而就要考虑减仓了,一旦形成,是日线级别哦!级别大!

创业板指:
直接看图吧!


位置A:双龙之翼指标的“顶”信号
位置B:双龙之翼指标的“顶”信号
位置C:双龙之翼指标的“顶”信号也很容易发出,看明天了
位置D:双龙之翼指标的“底”信号
位置E:双龙之翼指标的“底”信号


创业板指数本轮顶底指标的成功率极高,明天除非暴力长阳,否则会出“顶”信号,届时也是明确的高点信号。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本次的共振性强,一旦高点成立,我会明确提醒!


但是,也不要杯弓蛇影,草木皆兵,我认为依然是涨势里的一次调整,只是日线级别的罢了,之前的都是小周期级别调整,涨势里不怕跌,怕不跌,因为涨势跌才有更多的买入机会,所以,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寻找机会才是上策。


好吧,明天继续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冯矿伟:谨防短线缺口回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