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本周两任务出现

2017-11-15 11:31阅读:
冯矿伟:本周两任务出现

点击进入:11月15日股市直播(周三上午

本周多次强调《本周的2大任务》:

任务一:深证成指日线顶背离。截止上午收盘,顶背离形成,收盘如果写死,重仓者要减仓的。这也是本周连续提示的重中之重了。风险提前提及,今天出现。深证成指上周跟随创业板反弹,风险累加,跌是必要的。

任务二:上周的最低点我们也是如此捕捉的《创业板筑底
》随后创业板大涨了6天,截止上午收盘,创业板顶信号成立,收盘如果写死,重仓者也要减仓。昨天就说了创业板的顶信号有可能和深证成指的顶背离共振。


所以,尊重顶背离,你不能满仓;尊重趋势,你也要坚守趋势底线。


交易本如此,建立标准很重要,没有标准,涨跌你都很痛苦。涨了你担心会跌,跌了你又担心会涨,建立标准,涨了,找高点减仓;跌了找低点买入。触发买点就买,触发卖点就卖,简单明了。


但是我不建议大家今天盘中恐慌性卖出,因为修复性反弹的需求是强烈的,问题是修复性反弹或难以修复深证成指的顶背离和创业板的顶信号,所以,收盘前或明天重仓者减仓的概率是比较大的。


好吧,建立标准,涨跌都会轻松很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