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创业板的补涨行情

2018-01-24 11:30阅读:
冯矿伟:创业板的补涨行情

点击进入:124股市直播(周三上午

1、1月17日创业板底信号
2、1月22日《创业板二次底背离


很多人都放弃了创业板的分析,认为价值投资来了,我并不这么认为,所以坚持给大家三大指数皆分析的思路,所以,本次创业板的底部也明确做了提醒,1月17日的底信号,1月22日的日线二次底背离,都又成功了。


今天之前,都运行在左侧的超跌反弹
中,上午突破趋势,收盘写死。突破趋势也是加仓点,创业板补涨需求比较强烈。左侧抄底,跌了,新低或定额止损;涨了,趋势突破加仓。创业板本次底部运行突破加仓路线。


昨天收盘博文,我已经描述了未来最佳的路线是,上证指数缓涨或横盘,创业板补涨。而这种概率目前看是比较大的。今天基本上是一个开端,未来一段时间,或运行这种走势,历史呢,虽然不会重复,但,往往会惊人的相似。

2010年国庆暴涨行情,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带动的一波指数行情,随后指数缓涨,小盘股补涨;2014年后半年暴涨行情,是券商引爆的一波指数行情,随后2015年上半年,创业板涨了半年。今年2018年,是有白马引爆的一波指数行情,随后会不会继续上演创业板的补涨行情呢,我认为依然有希望。


如图是创业板1月17日底信号时做的图!下午直播再见!
冯矿伟:创业板的补涨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