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小盘超跌补涨行情

2018-02-12 16:40阅读:
冯矿伟:小盘超跌补涨行情

点击进入:213股市直播(周二上午

今天延续了上周末的权重补跌,超跌小盘补涨的格局。

早盘帮大家捕捉了一个大级别的速度低点,如图:担心大家看不到,所以连续提示了三次:“速度低点,级别大!”从今天涨跌家数对比和涨停板数量分析,今天这个低点的买入胜算还是很大的。尽管反弹不算特别暴力,但是反弹说明几个问题:

首先,开始构筑底部,经过今天的反弹,深证成指6090分钟的MACD已经完成了底部一次金叉,如果近期仍然有新低的可能,60
90分钟立马就会出现底背离的条件,这是说如果继续新低的话,也会马上形成新的买点,如果不新低,那就更乐观了。

另外一个积极信号:今天涨停82只股票,跌停仅7家。我之前说过,如果哪天跌停股数量少于20只,机会就该来了。今天下跌及平盘的股票仅仅200只左右,剩下的股票全红,所以,今天低点的捕捉,意义还是很大的。


当前不确定的2个风险是:隔夜美股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补跌。美股上周连续单日千点暴跌对A股的开盘总是影响较大,所以,隔夜美股的走势短线也会影响A股的筑底;另外就是银行为首的权重,希望不要再拖累。


如果排除美股和权重补跌的因素,超跌反弹行情仍会持续。


节前还剩2个交易日,节后第一周也只有2个交易日,不排除会在底部摔打散户,但是急跌的方式来释放风险,来的快去的也快。所以,速度会缩短调整的时间,如果节前和节后的第一周采取震荡摔打,那么年后的机会就更大了。


2015年的三次股灾,方式也是速度极快的杀跌,杀跌之后,很快筑底,可是筑底初期都有反复摔打散户的过程,所以,本次的调整不排除已经结束,然后进入拉升前的底部摔打周期,此周期保护好自己,年后拿大红包。


好吧,明天直播再见!
冯矿伟:小盘超跌补涨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