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守住缺口大功一件

2018-02-13 11:32阅读:
冯矿伟:守住缺口大功一件

点击进入:213股市直播(周二上午

今天三大指数(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都有向上的跳空缺口,午后守住缺口大功一件,目前看,守住缺口问题不大,但是截至目前并非普涨,分时线还不是很安全,而且动能背离向下,小盘股略弱!


底部向上的缺口:作用是借助缺口实现快速拉升,从而脱离底部成本,常见的形态:缺口+大阳!比如2010年9月30日大阳+跳空组合掀起的国庆暴涨行情!谨记:这样的缺口不会短时间内回补,而且短期缺口具备较强支撑,短期回踩也是进场的位置!同样适用个股,今天收盘可以选此类股!


另外,上周五有一个向下的缺口,大家是否还记得,那是一个加速赶底的缺口,如周日我作图中讲过的,如图:底部向下的缺口:作用是加速
赶底,一般发生在连跌的末端,主跌之后产生,制造最后的疯狂杀跌气氛,这是筑底的前兆。比如20111215向下的缺口,加速构筑目前的大底。2010630向下的缺口,构筑2319点大底,包括1664点大底也是这么产生的


当缺口完成了它自身的使命之后,缺口就失去了本身的意义,变得一文不值,缺口的始作俑者早就喝完庆功酒了,我们还执着于缺口的补和不补还有什么意义?当这一切都变成一种布局的时候,我们用肉眼所看到的也未必就是真实的!


好吧,下午直播再见!
冯矿伟:守住缺口大功一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