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杀跌皆为加速赶底

2018-04-17 11:31阅读:
冯矿伟:杀跌皆为加速赶底

点击进入:417股市直播(周二

本周其实风险不大,而连续的走低更显意图:加速赶底!


交易呢,是连续性的,不是某一天就决定一切的,本次底部我认为是大小盘的共振底部,虽然截至目前,二者仍然分化,但是二者都在酝酿机会,只是在底部颠簸的时候,我们要尊重规则。


上证指数为首的权重,昨天底背离失败,我已经提示过(该止损止损),今天的继续下跌,至少权重的止损是有意义的,但是并不代表权重的超跌反弹行情不在了,需求依然强烈,一旦有二次底背离或底,我们会重新杀回的。


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昨天的底信号是成立的,但是今天的下跌,如果触发新低,也是要止损的,同样道理,创业板新低的同时,底部条件会再次成立,所以,这里的新低有明显的赶底意图!


交易规则说话,不能死守,触发买点就买,触发卖点就卖!做人只要有原则,就什么也不怕;交易只要有规则,就什么也不怕!最怕的是毫无章法的乱撞。我(伟伟到财)的微信公众号:fkwweixin


好吧,下午直播再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