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芯片的价值不可估量

2018-04-18 11:32阅读:
冯矿伟:芯片的价值不可估量

点击进入:418股市直播(周三

准确说是:智能+的价值,不单单是芯片。


2014年年底,我就提出十年看涨智能+产业链,那时候,智能还很陌生,我敢说当时没有几个人告诉你智能+未来的机会,2015年我们成功吃了一波芯片的利润,后来芯片行情就时不时的涨一波,涨一波。今年春节底部时,我们也用特殊的方法攫取了工业互联网的利润,科技股是未来,芯片是大脑,工业互联网是有大机会的,软件及系统、5G、传感器,大家必须要重视他们的未来,不要用短线思维衡量智能的价值。


2月27日,我在博文《工业互联网正在崛起
》中狙击了科技股机会,包括芯片
3月05日,我在博文《芯片为啥总异动》提示过一次芯片机会
4月02日,我在博文《芯片为啥一直涨》又提示一次芯片机会


事实上,芯片从春节筑底后,到现在,就没有怎么跌过,一直涨到现在,我之所以一直看好芯片,是因为智能是未来各行各业的趋势,而芯片是智能的大脑,传感器是智能的手和脚,5G是智能的神经系统。


所以,芯片的强势,绝不是单单的消息刺激,而是背后的大需求。2014年我就提出十年看涨智能+,绝对是超前一大步的,今年2018年了,我依然敢说十年看涨智能+的主线,科技的未来,智能的未来。


底部越来越近,做好入场准备!我(伟伟到财)的微信公众号:fkwweixin 冯矿伟:芯片的价值不可估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