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冯矿伟:拼耐心的时候

2018-06-20 11:39阅读:
冯矿伟:拼耐心的时候

点击进入:620股市直播(周三


技术面分析,现在A股已经是严重超卖状态,技术上没啥问题了,不涨的原因并不是大盘本身的原因了,除了恐慌心理还有就是外围的拖累,所以现在拼的不是技术,是心理,是心理,是心理。


炒股技术的学习,最难的不是技术本身,比如背离技术,股价新低,DIF不新低,就是背离,综合了速度、位置、环境等,思考级别,然后付诸于执行力,其技术本身是一套流程而已,很容易,而且很多人也能学会,但是,很多人总是有一种感觉,自己学了很多技术,依然做不好股票,这里面有2层原因:


1、知道极处便是行,技术本身的原理,明白的不够彻底,或者浅尝辄止,正所谓“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才可以,蜻蜓点水的知道是不行的,但是,这依然是可以通过你的勤奋来弥补的,不是核心。


2、最难的,是情感和心理,这一关是太多的交易者难以逾越的鸿沟,也是导致技术无法执行的根源。比如现在,从技术层面,你已经找不到大盘继续下跌的理由,不涨已经不是大盘本身的原因,但是情感和心理上,很多人是无法接受的。


此时,拼的不是技术了,是耐心,耐心,耐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